>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X女特工》洒青春热血 被赞意义非凡有内涵

2013年04月13日14:1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X女特工》洒青春热血 被赞意义非凡有内涵]
唐嫣卧底身份坚持正义
唐嫣卧底身份坚持正义

  搜狐娱乐讯 由慈嘉影视出品的2013年年度动作偶像剧《X女特工》目前已经进入剧情的白热化阶段,安徽、浙江、黑龙江、云南每晚19:30的四台联播已经无法满足观众的观剧需求,因此东方卫视已经展开午间12:30五集连播,高潮迭起令人欲罢不能。剧中钟离成为贺俊峰的射杀目标,欢喜冤家顿时成敌人,魏千翔假死险被活埋,唐嫣落泪下跪求救。为了给爱国进步人士发送情报,唐嫣冒险承认自己是内奸,观众紧攒着一颗心,为人物的遭遇捏了一把汗。这样一批充满正能力的热血青年,为了国家利益出生入死,甚至不惜牺牲自己,可歌可泣、可敬可畏。一群看似普通柔弱的女子,用强大的意志力坚持着自己正确的选择,用她们的青春谱写了一曲正义力量的旋律。有网友评论说:“《X女特工》不是徒有其表,而是一部很有内涵的电视剧,它确实是在向我们传递正能量!”

  传递青春热血正能量

  《X女特工》讲述的是民国时期一群女特工成长蜕变的故事,她们怀揣正义梦想,加入秘密特工组织,过着非同常人的生活。在精心培育下,她们练就了一身超强本领,矫健的身手、缜密的心思以及良好的心理素质,她们为国家出生入死,完成一次又一次艰难的任务,在集体的利益面前,自己的生命显得微不足道。作为一部谍战题材的偶像剧,为了在片中真实呈现中国功夫,《X女特工》的片方在开拍之前可谓费尽心思。演员方面既要青春偶像,还必须具备“特工”素质,如从小习武的罗晋、舞蹈底子雄厚的唐嫣和吕一,以及其他学武术出身的演员,都是经过精挑细选。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就像剧中特工们需要进行特训一样,所有演员在开机之前都是经过了高强度的培训,在寒冷的冬天野外拉练,在雨中拍摄,在泥泞中滚爬,戏里戏外都非常辛苦。这群年轻演员们组成了一个优秀团队,用他们真实的经历在给观众传递力量,任何光鲜亮丽的背后都是旁人不知的辛酸和努力,正所谓“镜头一分钟幕后数年功。”

  勇敢正义坚持信仰

  唐嫣饰演的钟离在加入特工组织后,为国民党卖命,最终却发现自己的亲人都是被国民党残害。高义山(张晞临饰)为了一己私利利用下属,隐瞒了自己杀人的一切内幕。知道了这一切后的钟离毅然决然地选择站在正义的一方。先有奶妈将自己引炸,让她永远不要过问,后有一直对自己严厉苛刻的上司何芸为保护自己而含泪牺牲,现在又有好友许正帆为了不供出她的身份而服下毒药差点丧命。这些进步人士都在用生命鼓励她:坚持正义,保护民族与人民的利益。

  在国共合作时期,国民党表面上和共产党签订合作声明,暗地里却策划了秘密剿共的行动,他们背信弃义,终不得人心。国民党的面目变得可憎可恶,钟离理智选择了正义的一方,选择了为人民大众的利益而战斗,她坚持了自己正确的方向,为国家为民族奉献自己,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紧随理想、追求正义的钟离,正用自己的青春力量为观众演绎一个热血女青年。唐嫣此次成功转型也大受网友称赞,有网友赞其“转型非常成功,更加凸显了唐嫣塑造人物多面性的能力,显得更加成熟了! ”、“这是唐嫣饰演的最有水平也是意义非凡的一个角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