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容祖儿远离家禽带麦皮抗疫 蔡卓妍被教练推下水

2013年04月14日08:50
来源:搜狐娱乐
 英皇举行星级运动会

  搜狐娱乐讯 13日,英皇举行星级运动会,带病上阵的容祖儿自言为抗禽流感而勤洗手,惨令玉手变粗糙,伸手随便摸却无人敢碰。下周到上海工作的她,又自曝防疫妙法,就是随身带麦皮(见文末注释),不吃鸡鸭鹅,实行减肥防疫两者兼得。

  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偕妻子陆小曼、儿子杨政龙、女儿杨诺思等,率领一众员工及艺人出席“英皇慈善显动力陆运会2013”。

  乐坛天后容祖儿带病在身,并透露下星期会到H7N9禽流感灾区上海工作,并自备“防疫秘方”:“我准备好麦皮上去,打算不吃鸡鸭鹅,当成是减肥!”勤洗手的容祖儿又自幽一默说:“洗到双手很粗糙,不过平时已经很粗。”问到有人牵手时有投诉?她更伸手叫记者一摸玉手:“你们摸一下!”虽然天后亲自“出手”,可惜无人敢碰。提到与男友刘浩龙拍拖快一周年,有没有庆祝活动?她说:“不用啦,不说这些。”

  容祖儿大赞黄秋生加盟后令英皇阵容强大,但带醋意隔空向经纪人霍汶希(Mani)说:“会分薄了霍汶希对我们的关怀。希望多签一个霍汶希回来,或者复制她。不过不用理我,我会照顾自己。”当两姐妹在运动场碰面时,霍汶希抱着容祖儿,容祖儿更大叫笑言:“都叫你不用理我!”场面搞笑。

  蔡卓妍练水被推

  最近在内地跳水节目成功晋级的蔡卓妍自曝在练水被教练强行推下水:“我当时真的吓到,不敢再做同一个动作,我不是一个容易哭的人也哭了出来!(男友陈伟霆安慰?)不用!”她又力撑在另一节目跳水失误的李彩华:“我练习时都经常失误,明白是痛到好像胸口被人踢一脚。”

  郑希怡未想储卵

  而郑希怡(Yumiko)大赞快做人父的陈小春(微博)变“鹌鹑”照顾妻子,更乐意做干妈。她自爆未有生育计划,问到会考虑“储卵”?她笑言:“我的东西还很好,还是结婚后再算。”

  注释

  麦皮:麦皮即麦麸,是小麦加工磨取面粉后筛出的麦粒种皮。 麦皮主要成分包括:纤维、糊粉、一些矿物质和维生素。性味甘凉,可收敛汗液,有一定的药用价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