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华鼎奖 > 2013华鼎奖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众星鼎力支持华鼎奖 赵本山赴港“督战”

2013年04月08日14:2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众星鼎力支持华鼎奖 赵本山赴港“督战”]
赵本山赴港“督战”
赵本山赴港“督战”

  搜狐娱乐讯 进入4月,万众瞩目的“第九届华鼎奖上海大众汽车帕萨特蓝驱之夜——2013中国电影满意度调查颁奖盛典”即将拉开帷幕,由观众评选的诸多奖项也要花落各家,而激动人心的瞬间和画面也会在4月10日的香港得到永久定格。一边是华鼎奖的“百姓口碑”,一边是“金像奖”的业界评选,这个四月,必定会成为影坛上的盛世,而华鼎奖的名字也会更加的深入人心,与“金像奖”一同,成为香港以及内地影坛上、娱乐圈内人人关注的话题。目前,记者从主办方天下英才传媒了解到,此次香港华鼎奖嘉宾阵容空前强大,两岸四地明星云集,是历届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华鼎奖评委会主席赵本山先生将亲自到香港“督战”。

  本山“主席”亮相香港为华鼎奖继续不遗余力

  从第一届华鼎奖至今,德高望重的赵本山是老百姓眼中公认的人民艺术家,而他也一直是该奖项评委会主席。本次华鼎奖在香港举办,“本山大叔”也将提前赶赴香港,为颁奖盛典的各项议程和安排进行现场“督战”,这也是其宣布退出小品舞台后的首次亮相,因此更加备受瞩目。值得一提的是,赵本山的此次亮相,也从另一侧面表示,这位艺术家虽然“退休”,但依然不遗余力地为娱乐圈的公共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每逢华鼎奖举办各类奖项的颁奖盛典,赵本山总会提前到达现场,从舞台布置到嘉宾安排,从颁奖环节设计到嘉宾致辞,他总是事无巨细的安排着,忙碌着,丝毫不会懈怠自己组委会“主席”的身份,因此也成为华鼎奖组委会中最为敬业的成员之一。此外,近年来“本山大叔”带着自己的团队,也参与了不少电影的拍摄,从《落叶归根》到《一代宗师》,他的努力和勤奋,让自己在小品、电视、电影界三栖“开花”。此次到香港参与华鼎奖,无疑也为本山团队与香港影坛搭建了交流和合作的平台,促进内地和香港影业共同发展。

  身未动舞先行,向电影工作者致敬

  与往届颁奖盛典不同,“第九届华鼎奖上海大众汽车帕萨特蓝驱之夜——2013中国电影满意度调查颁奖盛典”特别设置了一段别出心裁的开场舞蹈,光从设计上看,就让颁奖盛典充满魅惑、猜测、敬意、诚意和看点。

  组委会秘书长王堃告诉记者,本次开场舞蹈是华鼎奖组委会内地与香港工作人员共同设计的,是两地智慧的结晶。届时,舞蹈者将扮演不同的电影工作人员,向电影制作人致敬。从内地到港台,从上世纪三四十年代,到新生代电影人,舞蹈中将全部涉及到。据悉,舞蹈者届时在表演之余就带有各种时代特色和个人标签,既是一种模仿,也是一种艺术的呈现,颇具特色,而这也是昔日各种表演舞台上所没有的,因此公众在欣赏之余肯定会觉得别具一格。

  此外,之所以设计这样的环节,无疑是表达了华鼎奖对内地及港台电影人的敬意,而此次颁奖盛典之所以在香港举办,也无疑是为两岸三地电影发展搭建了合作的平台,促进影坛合拍片的共同发展和繁荣,算是尽一份圈内人的责任和义务。

  许戈辉搭档黄子佼当名嘴遭遇名嘴

  当名嘴遭遇名嘴,会出现什么局面呢?是彼此喋喋不休,还是双方斗智斗勇?是相互较劲,还是才思涌动让人拍案叫绝?据主办方透露,主持人阵容已经确定了两位顶尖人物,黄子佼、许戈辉。

  从央视到凤凰卫视,许戈辉是主持界的标杆人物,她的才华和美貌,颇受观众盛赞的。其实,许戈辉和华鼎奖渊源颇深,身为深圳政协委员的许戈辉早年在深圳政协会议上为深圳文化建设提了一项提案,希望深圳引入“华鼎奖”,于是这位美女主持人成为华鼎奖与深圳的“媒人”,并成功将华鼎奖电视剧满意度调查颁奖盛典引入深圳。此次,再度为华鼎奖重登舞台,足以见得这位女主播对这个百姓奖的重视和喜爱。

  黄子佼,台湾著名娱乐节目主持人,其幽默、诙谐的主持风格深受广大观众喜爱。曾经,黄子佼曾主持过“金马奖”等多项颁奖盛典,因此实战经验丰富,此次亮相华鼎奖,也是因为他曾经在华鼎奖演艺名人调查最受大家喜爱的主持人奖项中获得过提名,这也算他的“圆梦”之旅,圆了在华鼎奖舞台绽放光彩的机会

  一位是知性美女,一位是诙谐的娱乐范儿男星,当许戈辉遭遇黄子佼,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众星在华鼎献唱中国好声音学员很火爆

  香港乐坛不乏优秀歌手,更何况华鼎奖此次在香港举办,肯定会吸引不少娱乐圈的著名歌手。记者从颁奖流程上看到,届时将有容祖儿、蔡卓妍等乐坛“小天后”献唱。此外,中国好声音学院吉克隽逸、张玮等人也要在华鼎舞台上献唱,令颁奖晚会看点频频,期待值增高。

  容祖儿、蔡卓妍,这些已经荣登香港乐坛“小天后”的人物,亮相之余肯定会引起粉丝的围观和追捧。不过,最让人眼前一亮的莫过于吉克隽逸和张玮的亮相了,自从《中国好声音》在内地荧屏完胜之后,这些选秀歌手迅速登上一线的平台,其中唱功了得,但从身世、背景都有些“造假嫌疑”的吉克隽逸备受人们关注,况且已经签约新东家的这位“巧克力女生”更是得到无限荣光和宠爱,此番在华鼎奖亮相,吉克隽逸将如何展现更多的自己,她也必定会成为万众瞩目的对象。

  老中青三代明星齐聚香江除了大腕还是大腕

  历来,华鼎奖华丽的嘉宾阵容都是大众所期待,虽然赶赴香港参加此盛会的明星名单还未确定,但记者从颁奖流程上却提前看到颁奖嘉宾的名单。从内地到港台,从实力派到偶像派,从大众“情人”到业界前辈,华鼎奖此次确定的颁奖嘉宾阵容那是颇具规模和看点,扛鼎娱乐圈的老中青三代明星齐聚香江,无疑提升了本届颁奖盛典的含金量。

  作为香港电影界的标杆性人物,黄秋生始终工作在一线,虽然“混”不成主角,但至少为香港电影市场奉献着自己的力量;王晶,著名香港导演,在这样的盛典上,又怎能少了他的身影?此外,任达华、赵雅芝、孙楠、古巨基、熊黛林、蔡卓妍等实力派明星也会在颁奖舞台上露面,作为跟内地有着密切合作的他们而言,肯定更有感情。内地方面,斯琴高娃跟香港颇有渊源,曾经获得过“金像奖”影后的荣誉;奚美娟,曾经在华鼎奖中获得过“杰出成就奖”,作为前辈而言,此番亮相自然具有发言权。此外,韩国著名明星李秉宪、韩佳人也要出席了哦,俊男靓女的搭配组合是不是很养眼呢?

  值得一提的是,天王巨星刘德华也确定要在颁奖礼上出现,他还要为重量级的奖项颁奖,据传这位获奖人物还和他情谊深厚,究竟是谁呢?估计只有等华鼎奖炫目登场的那一刻,悬念才会揭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