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云上的诱惑》明晚开播 邂逅最美空中奇缘

2013年04月12日10:04
来源:搜狐娱乐
《云上的诱惑》明晚开播 邂逅最美空中奇缘(点击进入组图)
《云上的诱惑》明晚开播 邂逅最美空中奇缘(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部全景式展现航空业和航空人职业生活的电视剧《云上的诱惑》将于本周六(13日)22:00正式“着陆”湖南卫视第一周播剧场。该剧由谭凯、李泰兰、张博、曾泳醍等主演,共同演绎云霄之上的最美空中奇缘。该剧预告片一经发布,便凭借独特的行业性质、出奇致胜的阵容搭配和让人摸不清正剧、偶像剧的“逆芒果属性”而吊足了观众胃口。

  航空业全景再现 成就航空人员狂欢月

  行业剧一直是收视的风向标,在警察、医生等职业已经被“扒”得几乎毫无新意时,“航空业”这一在外人看来神秘感十足的行业将再次刺激收视热点。直上云宵、蓝天白天环绕的感觉你一定不会厌倦,男孩子的儿时梦想必有的项目就是开飞机,而女生的“空姐梦”则是一个永远美丽的想象……这一切在《云上的诱惑》中将一一呈现,而不同于“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等情感剧,该剧将全景式地写真航空业和航空人的职业生活。

  据悉,为了追求真实感和剧集的品质,《云上的诱惑》几乎全部都在机场实地拍摄完成,这也是历史上第一次将拍片的片场搬到机场之中,剧组更进入到空中客车A330型客机当中实地实景拍摄,为了拍出最真实的镜头,飞机竟开动了引擎,不间断地拍摄下来耗费大量航油,如此大手笔,堪称“空前之作”。

  正因为如此,在该剧播出的消息一确定,一向忙碌、无心追剧的空乘人员们都一反常态,从加V的航空高层到深受宅男追捧的空姐,都在微博上表达了“抵抗不了诱惑”的情感,“点了下片花来看,竟然还真的很靠谱”“总算等到描述我们的剧了,不看都不行,周播也好,不然也没那么时间,呵呵”。更夸张的是,某航空公司甚至通过群发邮件来向员工们推荐这部戏,《云上的诱惑》让4月成了航空人员们的狂欢月!

  阵容出奇制胜 熟男诱惑PK宅男女神

  早前有评论称现在的行业剧“只见行业不见剧”,直斥行业剧太注重行业而忽略了影视剧的吸引力,而《云上的诱惑》则做足了戏,仅仅是演员阵容就已经看点十足。剧中冷血大BOSS机长“方堃”由质感熟男谭凯饰演,无论是《毒战》里的瘾君子,《北京爱情故事》里让人又恨又爱的吴魏,《神话》里的项羽,他的成熟演技和荧屏硬汉形象在满眼的清秀小生中独树一帜。因在新《三国》中饰演孙权而备受瞩目的当红小生张博,此次在《云上的诱惑》中,饰演一个经验丰富且个性十足的“型男”机械师,在戏中经常会戴着黑超墨镜,驾驶一辆哈雷重型机车在路面上飞驰,装束颇有二战时期美国飞行员的味道。男人味十足的兄弟搭配,熟男型男的劲爆联手,两大帅哥的“制服诱惑”俨然《云上的诱惑》中最为吸引人的“雄性风景线”。

  男色当道,美女们自然也不某示弱。因《婚姻保卫战》《北京青年》走红的“青年剧代言人”曾泳醍在《云上的诱惑》中挑大梁饰演女飞行员滕菲,剧中的她既有御姐的霸气,在开飞机、驾车时都帅气十足,又不乏小女孩的纯真与刁蛮,与张博吵个不停的欢喜冤家戏码更是剧中一大亮点。而凭借着《传闻中的七公主》走红中韩两国的韩星李泰兰也倾情出演剧中的乘务长舒琳,气质可人的李泰兰穿上空姐的制服后,形象端庄稳重、气质非凡脱俗,将一名温柔至极的空姐演绎得淋漓尽致。

  探讨人性正剧范儿 卖萌搞笑青春斗

  日前曝光的宣传片一经播出就吊足了观众胃口,不少观众惊讶于这部戏的“非芒果血统”。大气、逼真的航空再现,全面、专业的职业揭秘,“不管发生什么情况都要保持微笑”“把你们的乘务长叫来”这样如同生活记录的语言一再出现;即使在涉及到青年男女的情感纠葛时,仍旧没有因为娱乐而忘了本身,剧中的机长方堃在对女主角生日派对上因大家没有保证休息质量而大发雷霆,而一直吊儿锒铛的罗匡在涉及到工作时却容不得女友开一点玩笑。而真实之余更是不乏激烈的人性斗争,当飞机面临生死一线时的众生相、十多年来的情感纠葛夹杂着理想与责任,人心与欲望的对决一次次上演,都让《云上的诱惑》多了很多沉重的积淀。

  尽管如此,该剧并没有失去青少年观众的青睐,卖萌的“青春芒果气息”仍旧贯穿始终,技术宅男杠上刁蛮女机长,花尽心思求佳人的欢喜冤家故事就已经让人爆笑不已;类似“今天涨价,明天延误,你们都是吸血鬼”的辛辣吐槽更是让网友们拍手叫绝;而行李箱掉下来砸到乘客的头、乘客在飞机上打点滴、奇葩乘客的丑态百出……这样的事情在你以前坐飞行过程中,碰到的机率像中头彩一样,但是在剧中也一一展现,让该剧的“新鲜感”诱惑力十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