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笑功震武林》逆袭三八档 孟瑶吴君如戏外情真

2013年03月08日15:3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笑功震武林》逆袭三八档 孟瑶吴君如戏外情真]
元华、孟瑶剧照
元华、孟瑶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导演王晶执导,洪金宝、曾志伟、郑中基、吴君如、孟瑶、谢娜、王祖蓝、元华、童菲、伍允龙等联袂主演的功夫喜剧片《笑功震武林》今日起将在全国公映。片中出演黛玉姐的孟瑶除了领衔四个美女与其他主演一同共正武侠节气外,还与元华有一段“无声又无息”的“屌丝之恋”,堪称银幕又一爆笑恋情。而导演王晶则对网络上盛传《笑功》是他的封山之作表示不满,感言电影行太迷人,自己不会那么快封山。

  《笑功震武林》逆袭三八档 群星云集上演疯狂武侠

  在缺乏大片上映的三八档中,包括《笑功震武林》在内有七部影片共抢票房,但唯独云集明星阵容的《笑功震武林》堪称其中轻松喜剧之最。

  《笑功震武林》中云集吴君如、谢娜、郑中基、曾志伟等“搞笑无底限”的综艺型明星外,王祖蓝和孟瑶的出现也是其中不小的亮点。在内地人气渐涨的TVB演员王祖蓝被王晶誉为“十年一遇的喜剧天才”,此次在《笑功震武林》中以卖萌耍呆还“犯欠”的“针线拳”成为注定改写银幕功夫片武术的“奇葩王子”;在片中出演快活林黛玉姐的孟瑶,也是王晶近年来的固定银幕合作晶女郎,更一扫在《金钱帝国》、《大内密探零零狗》等影片中“打酱油”姿态,以神秘的“迷烟裙底脚”再现自己在《我老婆是赌圣》中的霸道笑功。据悉,身为快活林的老板,孟瑶在剧中的服装造型奢华艳丽,大量蕾丝与绸缎的服饰,让一直有“性感女神”之称的孟瑶搞笑的同时保留了风情的一面。

  与此同时,爱情也成了《笑功震武林》中的温情调料,除了吴君如、谢娜、郑中基与曾志伟的“混沌宇宙四角恋”外,孟瑶与元华之间也出演了一段“单恋男爱上女神”的“爱到内心咳血”的爆笑爱情。七个福星镇的奇葩屌丝,也是七个久隐武林的黄金高手,在拯救世界面前,上演了2013年银幕上最癫狂的武侠幻想曲。

  孟瑶吴君如戏外情也真 两代喜剧女神互相打趣

  在近日的香港首映礼上,吴君如发挥笑功,当众“调戏”孟瑶,让孟瑶脱掉牛仔外套,展露“白滑、肥美手臂”,心情大靓的二人一时间的打趣令现场爆笑不止。孟瑶更在隔天的微博上表示在首映之后自己已成吴君如fans。“福星镇上,人人都是有故事的人。”孟瑶在看过影片之后感言自己终于一圆年幼时的武侠梦。“小时候,总喜欢仙女、女大王这种角色,不是美美的,神仙姐姐那种类型,就是特别洒脱,帅中又带着酷的气场强大女侠,《笑功震武林》反倒让我尝试了一个有着绝世神功,但活得简单快乐的女侠,更符合我现在的人生心境,相信也会让大家见到一个特别接地气但又很美好快乐的别样武林。”

  王晶微博怒斥“封山之说” 坦言“电影行太迷人”

  在《笑功震武林》预告片流出之后,网络盛传该片是王晶导演的“收山之作”,对于“封山说”谣传,导演王晶表示无奈又愤怒,除了在微博上驳斥网络传言的“身体不适将封山”一说外,王晶更表示,电影行太迷人,自己还没那么快封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