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恺威《一念》女主角空缺 网友力荐刘诗诗颖儿

2013年04月11日14:1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刘恺威《一念》女主角空缺 网友力荐刘诗诗颖儿]
刘诗诗生活照
刘诗诗生活照

颖儿写真
颖儿写真


  搜狐娱乐讯 香港知名男艺人刘恺威担任制片人及主演的电视剧《一念向北》将于本月开拍。对于该剧女主角,刘恺威透露女友杨幂可能不会加盟,并称“我更期待有新鲜血液加入”。究竟谁会是女主角?在《一念向北》原作读者和网友共同发起的“我心中的童一念”评选活动中,刘诗诗、颖儿、佟丽娅等曾与刘恺威有过或没有过合作的女演员都成了网友力荐的对象。

  “一念”空缺 众女星被选角

  刘恺威因与颖儿出演《千山暮雪》中的怪兽“莫绍谦”而蹿升一线小生。去年底,他与女友杨幂各自成立工作室,亲任制片人统领影视剧制作各个环节,台前幕后的发展可谓风生水起,之前与杨幂合作的《盛夏晚晴天》也备受观众好评。

  而这次他再度担任制片人拍摄《一念向北》,电视剧尚未开拍已经引起热议。据了解,《一念向北》是一部堪称《千山暮雪》升级版的虐心都市爱情剧。故事讲述了童氏企业大小姐童一念与对手企业财务总监陆向北之间曲折动人的爱情人生。刘恺威饰演男主角陆向北,但对于女主角童一念的扮演者,至今尚未公开。

  由于刘恺威在接受采访时已经直言女友杨幂可能不会参演,又有知情人士透露他希望与老熟人合作。于是《一念向北》的原作者和网友共同发起了“我心中的童一念”评选活动。而杨幂的“好朋友”刘诗诗、曾与刘恺威有《千山暮雪》、《画皮2》等多次合作的颖儿、曾合作过《娘妻》的佟丽娅、内地女演员张俪以及八竿子打不着关系的刘亦菲等女明星都有入围。网友也因此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刘诗诗颖儿被力荐 网友表示“靠谱”

  在众多入围“我心中的童一念”活动的女明星中,网友认为杨幂的好朋友、因出演《步步惊心》一炮而红的刘诗诗与曾经和刘恺威有过《千山暮雪》、《画皮2》等多次合作经历的颖儿最有可能。

  有网友认为,“刘诗诗是杨幂的好朋友,和刘恺威是老熟人,而且人靓演技佳,完全有可能呀。”也有网友表示,“颖儿也很合适,《千山暮雪》的“兽兔恋”极度虐心,虽然在剧情上《千山暮雪》与《一念向北》并无关系,但打得都是‘虐心’牌,颖儿和刘恺威合作那么多次,对剧情应该信手拈来。”而“童一年影视很清纯然后很善良很漂亮的家族千金,颖儿的形象也挺符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