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山里娘们山里汉"主演做客BTV《影视风云》

2013年04月09日13:53
来源:搜狐娱乐
现场吃东北菜聊知心话
现场吃东北菜聊知心话

  搜狐娱乐讯 说起影视圈里的“东北大妞”,闫学晶绝对是个代表人物。从二人转舞台到电视荧屏,近几年闫学晶引领了一股霸气十足的“东北风”。这一次,闫学晶更是在热播剧《山里娘们山里汉》中挑起大梁,演绎了一位东北奇女子的悲喜人生。戏里,五十年的跨度让闫学晶过足戏瘾;戏外,爽朗的个性也让她收获了几位因戏结缘的好友,其中不仅有“模范夫妻”张光北、陈炜,还有因《甄嬛传》中“曹贵人”一角而人气飙升的新晋小花旦陈思斯。近日,闫学晶携三位好友搭档做客BTV文艺《影视风云》,现场吃东北菜、聊知心话,好不快活!

  闫学晶: “我是大胃王”

  别看闫学晶、陈炜、陈思斯三位女士身材曼妙,可吃起东西来却是个顶个的豪放。面对现场一大桌丰盛的东北菜,闫学晶首当其冲,拿起大饼卷着大葱蘸酱开吃,边吃边炫耀“我们东北的‘臭大酱’最香!”陈思斯也不甘示弱,吃起最爱的“锅包肉”就停不了口。三位女士不仅能吃,酒量也是惊人,几杯白酒一仰而尽,那豪爽劲儿让“硬汉”张光北都只能甘拜下风。

  闫学晶办事不靠谱 遭好友吐槽

  酒宴正酣,四位贴心好友也唠起了家常,原来他们生活中不仅都是爽快人,还有个共同的特点:粗心。闫学晶称得上是“马大哈”的领军人物,她曾经戴着一副只有一只镜片的“独眼”墨镜招摇过市,惹得旁人纷纷忍俊不禁,自己却浑然不觉。除了类似每每更新的小插曲,闫学晶还因为自己的粗心差点得罪了好朋友。有一次,好友句号的父亲到闫学晶家乡看病,好客的闫学晶许诺“你甭管了,包在我身上”,让老爷子踏踏实实等着享福,可一转脸就把自己刚才的承诺忘得一干二净,而且这一忘就是俩月,最后句号也忍不住吐槽好友闫学晶:“让我什么都别管,你才是什么都没管呢!”和闫学晶一样,陈炜、陈思斯虽然是江南女子,却也有着“东北大妞”的粗线条,陈炜出门丢三落四,连女儿都看不过去要“教育”妈妈;陈思斯则是打着电话找手机,心急火燎求助朋友却闹了个大笑话。

  闫学晶 陈炜 陈思斯 “削苹果大赛”

  不仅吃得开心、聊得投机,四位好友在《影视风云》现场玩得也是不亦乐乎。在电视剧《山里娘们山里汉》中,闫学晶饰演的山里红是一位持家的好手。节目现场,这位贤惠的东北女人就大秀巧手一面。在剧组精心设计的一场“好媳妇削苹果”中,相比陈炜的及格过关、陈思斯的破绽百出,擅长家务的闫学晶手上功夫可谓一流,以几个小小的动作一展在中学篮球队练就的童子功。当然说到巧手,闫学晶最拿手的二人转“手绢花”更是不在话下了。节目现场,闫学晶再展二人转功力,一段载歌载舞的《送情郎》赢得满堂彩。一贯夫唱妇随的张光北、陈炜夫妇,此次携手秀唱功,一曲情意绵绵的《山楂树》带观众重温旧日浪漫。几位舞台功力深厚的演员更搭档主持人曹扬,即兴上演一出热热闹闹的“风云独播剧”,更多精彩,敬请关注4月10日晚7:35分BTV文艺《影视风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