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闫学晶《家有一老》被弃 郭东文情迷李梅可

2013年04月03日15:27
来源:搜狐娱乐
郭东文闫学晶幸福一家
郭东文闫学晶幸福一家

郭东文与“小三”李梅可
郭东文与“小三”李梅可


  搜狐娱乐讯 浮躁时代,或受横行的快餐文化毒害,即使没有七年之痒,婚姻也经常被诱惑击败,不论是前些年热播的都市剧《蜗居》中,还是在正在北京热拍的大型都市生活情节剧《家有一老》中都有如此桥段。据了解,《家有一老》拍摄的近几场戏中,闫学晶与郭东文的婚姻面临着重大考验,面对李梅可饰演的觊觎“郭东文”的 “小三”莎莎,号称“纯爷们”的余立秋也是倍感疲惫,感叹贤妻难当。

  聚焦伦理孝道 男女情感戏亦是重头

  大型都市生活情节剧《家有一老》由北京典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拍,知名青年导演沈燕林执导,从剧名便可知晓,本剧关注老龄聚焦伦理孝道,主打亲情牌。接地气的剧情与传递亲情正能量的剧旨让《家有一老》吸引了众多国内一线男女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闫学晶、杜源、张少华、赵芮、郭东文、李梅可、葛玟希、商秉驰、句号、褚峰、丁建钧、周建鹏、王也天等男女演员均在剧中担纲重要角色,让本剧成为年度焦点影视剧之一。

  导演沈燕林表示:本剧通过父辈子女两辈人的情感互动,阐释了和谐和睦家庭的根本之道,那便是相互理解相互关爱。亲情戏自然是主要着力点,但是男女感情戏也是不可或缺,尤其是闫学晶、郭东文、褚峰、李梅可这四人出演的角色更是关系复杂情感虐心。闫学晶与郭东文夫妻二人的婚姻,在一系列“事故“的冲击下本就风雨飘摇,在李梅可出演的莎莎出现后,家有贤妻的郭东文竟然试图抛弃“糟糠之妻”,而大舅子褚峰此刻也介入其中。

  闫学晶贤妻难当 婚姻的围城不是你出我进

  “孝女”闫学晶此次本色出演《家有一老》余立秋,在余家陷入巨大的财政与情感危机中,由娇生惯养的“伸手派”一秒变成独当一面的女强人,毅然承担起家中一切。角色陡然转变,也让她尝尽人间辛酸与冷暖。对她而言,其它困难都算是浮云神马,但是从前百依百顺百般呵护的她的丈夫王建平瞬间“变脸“,着实伤透了转型成功的立秋。片场,闫学晶也不止一次吐槽:生活不易,经营婚姻尤其困难重重,贤妻自然难当。

  “婚姻如围城,外面的人想进来,里面的人想出去。在《家有一老》的婚姻围城中,自私狭隘的王建平想出来,但是李梅可饰演的小三莎莎却不想进去,就让这位图谋不轨的“出墙男”最终众叛亲离。”谈及饰演的王建平,郭东文如此感叹道:“与其说打败爱情与婚姻是外界的诱惑,还不如内心的贪念才是罪魁祸首。”郭东文的此番言论也惹得“情敌“兼大舅子余立夏的扮演者褚峰的调侃:“对婚姻研究得挺透彻,不愧是《家有一老》首席爱情顾问。”但不论如何精通婚姻学,婚姻围城毕竟不是简单的你出我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