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了爱了》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了爱了》热播 小清新与重口味样样俱全

2013年04月08日15:41
来源:搜狐娱乐
《恋了爱了》剧照
《恋了爱了》剧照


  搜狐娱乐讯 娱乐是个圈,各种“猛料”往里添。《贤妻》(完整剧集)播出时,刘涛不惜发出上千字长微博,自曝豪门辛酸史;《X女特工》(点击观剧)登陆安徽卫视,主演唐嫣即被传割脉……

  这次,江苏卫视和搜狐视频新剧《恋了爱了》(点击观剧)热播,也不免俗地炒作了一番。一面是“古装美男子”严宽携女友杜若溪戏内戏外大秀恩爱,宣扬正能量;另一面,籍籍无名的男二号沈泰,因掌掴于正而被刑拘。看来,小清新与重口味新闻,样样俱全。

  如果你不是八卦之人,没关系,该剧还给自己取了个“年度最虐偶像剧”的封号,意图用“虐恋”来打动你。

  不管是宁可毁掉自己、也要成全别人的“励志妹”,还是将“打是亲、骂是爱”奉为恋爱潜规则的“霸道男”,《恋了爱了》身体力行地向观众传递着“虐恋剧”精华:虐你到每分每秒,绝不轻易天荒地老。

  “高富帅”配“白富美”的故事已经翻篇了,这是一个“女神爱挫男,帅哥玩虐恋”的时代。

  大银幕上,前有卖大饼的王宝强搭上明星范冰冰,后有音乐家林志玲爱上建筑工黄渤。

  而在电视荧屏上,无论是《倾世皇妃》中眼看着心上人被他人夺走的蜀国皇子孟祈佑,还是《恋了爱了》(点击观剧)中因为误解而对女主角爱恨交加的“霸道男”江昊天,严宽都将虐恋进行到底。

  江昊天属于“腹黑派”。倒贴的女神不是他的菜,却对总是躲着自己的酒店打工妹沈美溪(杜若溪饰)死缠烂打。

  他表达爱的方式很特别:心里明明喜欢对方,表面上却故作冷漠,跟《恶作剧之吻》中个性拧巴的江直树如出一辙;《浪漫满屋》中,Rain把宋慧乔当专属仆人使唤的招数他用过;王小贱式的毒舌攻击,他张口就来;《步步惊心》中,四爷强吻若曦这类张狂的行径,他也做得出……江昊天不仅爱得霸道,还多疑。当他误以为沈美溪为了家产才接近自己时,便愈发变本加厉地折磨对方。

  饶是如此,女主角仍然爱他爱得死心塌地,而对多金又温柔的男二号萧晨(沈泰饰)视而不见。对于这样的剧情,网友“爆发吧小飞灰”忍不住吐槽:“跟初中看的言情小说是一样一样的。”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天涯四美”之一的严宽,不仅被网友形容为“360°无死角”,他塑造的“霸道男”形象也被赞很治愈。相反,沈美溪一角因为太过隐忍,而被批“善良过了头,就成了愚蠢”。

  剧中,沈美溪除了跟江昊天有一段虐恋,还被家人虐。尤其是面对无比拜金的“姐姐”潘晓婉(高瑜饰)时,她不仅热脸贴冷屁股地帮对方还信用卡,还任打任骂,甘心被利用、诬陷……

  一个是“宁可毁掉自己,也要成全别人”的“励志妹”,一个是“你若安好,我便晴天霹雳”的“坏姐姐”,两大极品咖,让观众直呼,“编剧是一直生活在童话里面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