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德纲巡演拿南京当主场 演出时长不受限制

2013年04月08日14:17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原标题 [郭德纲巡演拿南京当主场 演出时长不受限制]
郭德纲
郭德纲(资料图)


  扬子晚报讯 4月20号,史上最大规模的德云社全国巡演——笑傲神州2013郭德纲及德云社全国巡演将从南京五台山体育馆正式启动,这次巡演一共30场,遍及全国30个大城市,首场南京站的演出对这一巡演可谓意义非凡,因为它不仅将展示德云社在本轮巡演的风格和新作品,还将首次呈现全新时尚设计的舞台效果。

  首站选南京,郭德纲拿这儿当主场

  之所以选择在南京做首站演出,主办方百胜年代和德云社考虑了很多因素,首先南京是个文化古都,又是南北文化交会的地方,传统曲艺在这里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其次是这几年郭德纲在江苏卫视主持节目,一个月要来好几次南京,对这里有着特殊的亲切感,当地的纲丝数量也非常大,另外,德云社去年5月曾在南京举办过一次大型演出,当时现场爆满,观众反应也很热烈,所以把首站选在南京,从情感和人缘上都是不二之选。

  德云社准备了半年,新巡演带来新作品

  去年因为五台山体育馆装修,德云社巡演在南京奥体中心举行,由于奥体中心距离市区较远,轨道交通存在下班时间,所以给观众前去观看演出造成了一定的不便,今年,德云社南京站演出将在全新装修后的五台山体育馆举行,市中心的地理位置不仅方便大家前往,更方便了观众疏散。德云社为本次巡演已经做了长达半年的准备,这其中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创作新作品,由于每年德云社在全国乃至世界各地都有多达50场的专场演出,所以很多经典作品早已被大家所熟知,而本次巡演将特别推出一大批新作品,以此来满足各地相声迷再次观看演出的期待,由于南京站是巡演首站,所以有一大批新作品都会在南京首次亮相,所以南京的相声迷可谓抢了鲜。

  演出时长不受限制,要让南京观众过足瘾

  去年由于德云社演出在奥体中心举行,考虑到地铁23点下班,所以德云社的演出只演了3个半小时,今年演出在五台山体育馆举行,由于不需要考虑市内交通问题,所以本次演出的时长将大大增加,按照以往德云社巡演的惯例,只要主管部门允许,郭德纲和徒弟们甚至会一直说到凌晨一点钟,郭德纲和于谦在舞台上返场的纪录是21次。德云社的演出常规部分郭德纲和于谦可以确保说50%的时间,而超出3个小时以后的增加时长基本上全都是郭德纲和于谦在舞台上说,所以本次南京站演出的含金量是非常高的。同时由于是首场演出,德云社将派出他们最强的阵容来南京树立这一巡演的品牌,包括岳云鹏、高峰、孙月等大将都将来为南京相声迷奉献精彩表演。

  扬子晚报记者 张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