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让熊猫飞》继续玩疯 春运熊猫“调戏”郭德纲

2013年04月03日11:34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让熊猫飞》概念海报
电影《让熊猫飞》概念海报

春运熊猫亮相《非常了得》
春运熊猫亮相《非常了得》

春运熊猫逗笑郭德纲
春运熊猫逗笑郭德纲

  搜狐娱乐讯 2013年1月26日,春运第一天,北京站,一只“大熊猫”依次排队检票、安检、候车,最后登上T145次列车。这位身穿“熊猫服”的旅客所到之处都引起围观,连车站工作人员与抢着与它合影。春运熊猫旅客的照片视频随即在网上传得火热。春运熊猫是善于玩行为艺术的先锋艺术家赵半狄策划,是为其执导的电影《让熊猫飞》所做的另类宣传。

  日前春运熊猫应邀参加了江苏卫视《非常了得》节目的录制,并在现场大胆“调戏”主持人孟飞、郭德纲,逗得郭德纲大笑不已,据悉这一期节目也将在4月3日晚上22:00登陆江苏卫视,春运熊猫如何“闹”江苏,精彩爆笑的内容值得期待。

  春运熊猫亮相《非常了得》 郭德纲孟飞被逗乐

  春运期间,一只“大熊猫”依次排队检票、安检、候车的事件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春运熊猫所到之处都引发围观,网友上传的熊猫旅客相关照片和视频在网上传得火热,各大新闻媒体也对此事进行了争相报道。春运熊猫的出现似乎给人们带来了无限的惊喜与欢乐,所到之处引来人们争相拍照,连车站工作人员都抢着与它合影。而网友们对此事也颇多赞扬,一位微博名为“IDC星梦影城”在转发春运熊猫视频时留言:“我们太需要这样的正能量了!”更有与熊猫同在现场的人们表示熊猫的出现使得他们疲惫的旅程顿时精彩纷呈。

  “熊猫体验春运”的是著名行为艺术家赵半狄策划所出,他表示这是送给大家的新年礼物,同事也是为他执导的电影《让熊猫飞》所做的另类宣传。作为2013年开年最热门的事件,“春运熊猫”被邀请到了江苏卫视的王牌节目《非常了得》做客,这档节目是由孟飞、郭德纲搭档主持,春运熊猫在节目中展现了自己搞笑的一面,让郭德纲捧腹大笑。

  赵半狄:说我炒作没关系,希望《让熊猫飞》受关注

  赵半狄堪称中国艺术界的一朵“奇葩”。其早期油画作品《蝴蝶》2012年拍出2760万元天价,他从1999年起就用熊猫进行多元跨界创作,其行为艺术代表作“熊猫奥运会”、“熊猫时装秀”等都在艺术界和社会上产生巨大影响,享有“熊猫人”美誉。《让熊猫飞》是他跨界执导的首部电影。

  据悉《让熊猫飞》整部电影由30多个精彩桥段接龙递进,以庞大的格局来表现从少年到成年,从个体到社会互动和错位,熊猫是全片的灵魂主角。影片隐喻当前中国社会的生动和多面,同时也呈现当前社会价值取向的复杂性和多元性。影片的奇特性将是最大的看点之一,这部电影将颠覆人们所有对电影类型的认识,对喜剧类型的认识,影片搞笑十足却又不失感动,将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观影体验。艺术家舒勇就曾公开在微博上评论该部电影是:“一部让人震撼和感动的片子,充满了创意和生命的激情。”

  谈到这部熊猫电影,赵半狄说:“这是一部创意和故事互为表里,相糅相融、翻滚向前的奇电影。‘奇’之一是这部电影不同于以往所有的电影,颠覆了类型片的概念;‘奇’之二是影片的故事内容也是由连串的‘奇’组成;‘奇’之三是影片将突破传统的宣传方式,出奇制胜,营销过程就是电影的一部分,春运熊猫,去成都熊猫馆拜谢熊猫,这些‘疯’宣传仅仅只是开始,我不怕别人说我炒作,我只是想让更多人关注《让熊猫飞》这部电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