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生守护》演绎护工悲喜人生 讲述女人史诗

2013年04月08日12:2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一生守护》演绎护工悲喜人生 讲述女人史诗]
杨童舒演绎护工的悲喜人生
杨童舒演绎护工的悲喜人生

一个平凡女人的史诗
一个平凡女人的史诗

《一生守护》聚焦护患关系
《一生守护》聚焦护患关系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圣田嘉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该公司总经理董旭峰担任制片人,著名导演黄克敏担纲执导,杨童舒、郝平、李宜娟、白永成、孙桂田、李勤勤、秦卫东、黄白露等实力明星主演的正能量都市情感励志大戏《一生守护》即将与4月14日在江西卫视黄金档开播。该剧以实力女星杨童舒饰演的赵雪为核心人物,讲述了一段平凡女人的史诗人生,全景式展现了护工生活的悲欢苦乐、点点滴滴。

  杨童舒当上“单亲妈妈”,演绎平凡人的不凡人生

  《一生守护》中,杨童舒饰演的赵雪,是一个特别平凡的女人,没有良好的家庭背景,没有突出的才华禀赋,唯一与别人不一样的地方,恐怕就是命苦了点。但就是这么个平凡的人,却无惧于多舛的命运,演绎了一段极为不平凡的人生。她不是单亲妈妈胜似单亲妈妈,丈夫七年来音讯全无生死未卜,她一个人抚养着年幼的孩子,照顾着老迈的婆婆,在背负着如此沉重的家庭担子的同时,还需要承受着来自于周围的种种压力。面对如此艰难的处境,换做他人也许早就另作打算了,但赵雪始终坚信失踪的丈夫有朝一日能够回来,想方设法支撑维护着这个家庭。经济方面的困难已经让她左支右绌,婆婆的猜忌怀疑更是让她心力交瘁,但不管遭遇怎样困难的事情,赵雪始终没有放弃。普通人也许可以支撑一个月、几个月或者是一年、两年,但赵雪却是七年如一日!一个平凡的女人,用坚韧的毅力和深沉的爱,谱写了一段极不平凡的史诗人生。

  《一生守护》另辟蹊径,再现护工悲喜生活

  赵雪原本是一名尽忠职守、业务精湛的优秀护士,不料受到同事兼好友米晓丽涂改处方偷拿管制药品的牵累,独自承担下所有责任而被医院开除。被吊销护士执照的赵雪,在上有老下有小的严峻经济压力下,不顾家人的反对和同事的冷言冷语,去医院当了一名护工。在这样一个故事设置下,《一生守护》以赵雪成为护工后的种种经历为线索,再现了护工这个群体的种种喜怒哀乐,深度揭秘了医院中存在的失职与负责、污浊与高尚。护工是在医院里受雇护理病人生活的人员,协助护士对病人进行日常生活的照顾,需要极大的耐心和责任感,在很多人看来是一项脏、累、苦的工作。荧屏上涉及“护工”生活题材的作品也非常少见,医疗剧往往将焦点放在医生或者医患关系上边,《一生守护》知难而上独辟蹊径,把护工挪到视线中央来,填补了当下电视剧题材上的一个空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