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了爱了》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了爱了》杜若溪出彩 观众叹女神专家赞火候

2013年04月08日09:39
来源:搜狐娱乐
杜若溪时装照
杜若溪时装照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独播剧《恋了爱了》(点击观剧)是何丽萍导演新作,搜狐视频同步播出。杜若溪担纲女一号饰演坚强善良的沈美溪,观众表示从时装偶像剧中感受到了励志女神范儿,业内专家说该剧塑造人物有惊喜感,表演的火候正对。》》》》》点击观剧

  【荧屏内】沈美溪灰姑娘 显现励志女神范儿

  何丽萍导演成名于祖国宝岛台湾,在大陆执导的作品也颇具影响。她所执导的《问君能有几多愁》、《顺娘》、《谁知女人心》、《爱情有点蓝》 、《 再爱我一次》等剧作中女性角色尤为抢眼,此次《恋了爱了》中,沈美溪一角灰姑娘的特质足,同时阳光上进,孝顺顾家,并最终靠自己的坚韧和善良在职场成功,还收获了浪漫、温馨的爱情,这一切让观众沉浸在这部时装偶像剧里难以自拔。南广学院有追剧的师生表示,“这个角色出彩。特别是与剧中的潘晓婉、周大安为代表的反面角色反差,越看越放不下对剧中沈美溪命运的关心。”

  沈美溪这个角色,在设置上也比较讨巧,爱情戏份、亲情戏份、职场戏份全面展现,爱情戏“两难”,亲情戏“两难”,职场戏“万难”,沈美溪有儿时的痛楚经历,有因此遭受的刁难折磨,有隐忍,有抗争,有奋斗,传递出不折不扣的正能量。网友“小城小七”称赞:江苏卫视在这个春季主打温情风。清明小长假收视数据显示,湖南卫视《百万新娘2》和《恋了爱了》处于收视双雄位置,排名靠前还有蒋雯丽主演的《娘要嫁人》和唐嫣转型之作《x女特工》。杜若溪饰演的沈美溪,正日益成为荧屏励志新宠,网友“孙湛沅Szy”表示,自从看了《恋了爱了》,感触好深,“以前天天混日子,该剧给了我动力,我决定开始努力了,而且很喜欢沈美溪,默默把你当成了女神”。

  【荧屏外】杜若溪好演员 星路勤奋一路上进

  戏里的沈美溪是今春电视荧屏的典型角色,戏外的杜若溪在现实生活中也引发关注,她的勤奋和上进在圈内有口皆碑,一路走来也充满励志色彩。当然生活中她也收获了自己的爱情,迎来了男友严宽的幸福告白。而说起在最新这部《恋了爱了》中的表现,不少之前与她合作过的业界人士都称杜若溪的表演愈加成熟稳健,“塑造人物有惊喜感,有穿透力,让角色丰满、细腻而润泽。”《铁梨花》、《仙女湖》等作品的总策划人与杜若溪多次合作,这次《恋了爱了》热播后,彼此通电话中特意表达了对她的祝贺和夸赞。

  在该剧拍摄中,杜若溪也发扬了吃苦勤奋和深入琢磨角色的一贯好作风。如,女主角第一集做小时工遭遇不良袭扰,跑出楼后被围观,她声声求救,不明真相的路人被坏人一句“她是我老婆”而蒙混,随之散去。这句词是在现场,导演和几位演员讨论之时,杜若溪的主意,全剧中她贡献类似的画龙点睛的语句和处理人物关系的桥段还有很多,都是为让角色和故事走向更合理,找到发生、发展的“理由”。出道以来,杜若溪一直是一位乐于思考、勤于思考、勇于思考的演员。

  江苏卫视电视剧采购经理唐源远昨在网上预告了晚间“《恋了爱了》+《非诚勿扰》+《星跳水立方》无缝对接”的编播安排,让观众紧跟江苏荧屏,追剧不调台。媒体观察员、评论人王奎龙发微博说,小长假后第一天晚上江苏演播到25集,溪不见了,家人着急要报警寻她,而她此时正在外和男一严宽争吵,跑出门;夜色降临,男一出楼,溪倚坐门柱睡着,一摸,发烧,主题音乐响起,一切恰到好处,主创有点小煽情,观众有点小激动,表演的火候正对。电视剧《恋了爱了》渐入佳境。

  对来自方方面面的关注和对其表现力的肯定,杜若溪谦虚地说,很多桥段是在剧本的再度创作中想到的,不乏在现场的灵感和火花,这得益于这么多年在圈内的学习,得益于曾经和那么多资深人士的合作,得益于这部剧和谐的创作氛围及导演的支持,杜若溪也感谢母校上戏的培养,《恋了爱了》热播之际,她在网上晒出一张校园读书照,留言称一切还是那么熟悉。面对今朝演艺路上的成绩和本剧收视佳绩,她的勤勉一如既往,表示会再接再厉。据悉,她主演的《闺中密友》和《血誓》均播出在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