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铁侠3》 > 《钢铁侠3》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钢铁侠3》来华宣传 唐尼北京开心吃冰糖葫芦

2013年04月07日11:44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原标题 [《钢铁侠3》来华宣传 唐尼北京开心吃冰糖葫芦]
 《钢铁侠3》来华宣传 唐尼北京开心吃冰糖葫芦


  扬子晚报讯 好莱坞越来越重视中国市场了,好莱坞巨星们也扎堆到中国来。昨日,《钢铁侠3》在北京举行中国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主演小罗伯特-唐尼闪电来华。6日下午,他先是出席了35分钟的媒体见面会,并在之后亲临故宫太庙现场参与录制“钢铁侠中国之夜”盛典。“中国之夜”现场巨星云集,众多国内的钢铁侠的一线明星粉丝及表演嘉宾也将亮相。据悉,这是好莱坞熟男唐尼第一次来中国,初次来到中国的唐尼大谈自己对中国武术和中医的热爱,活泼的他还在现场大啖端上来的冰糖葫芦。而同一时间,老牌帅哥汤姆-克鲁斯则在台北学做小笼包。

  “钢铁侠”首度来华圆梦 被“中国私生女”吓坏

  不久前,《钢铁侠3》剧组曾在北京永定门进行过影片拍摄。但是作为影片的男主角小罗伯特-唐尼坦承这是第一次来到中国。他说:“我之前就一直十分想来中国,这次因为《钢铁侠3》,我终于实现了自己的‘中国梦’。”唐尼还透露,自己十分喜欢中国文化,并自诩是在美国过中国生活的人,他说:“我十分喜欢中国的传统文化,例如武术和中医。我有两个私人医生就是中医。”他表示自己平时也会看一些中国电影,问到看了哪些,他幽默地说:“有时间我可以说出300部中国电影的名称,我的美国朋友都知道我和中国有很多关系,我住的社区附近也有很多中国元素。”

  有意思的是,当天发布会上,主持人误将英文“中国医生”(Chinese Doctor)说成“中国女儿”(Chinese Daughter),惹得小罗伯特-唐尼出了一身冷汗。他装出惊讶的表情说:“什么,我有个中国女儿?在今天发布会上曝这么个消息可真是太会选时候了。”

  当天,主办方还将DMG娱乐传媒总裁吴冰与小罗伯特-唐尼组成了“冰唐组合”,并为远道而来的“钢铁侠”献上一道北京地道小吃——冰糖葫芦。唐尼接过冰糖葫芦尝试吃了一口,还连称“美味”,给足了主办方面子,同时也让在场的粉丝再次沸腾。

  值得一提的是,小罗伯特-唐尼与《钢铁侠》的合约即将终止,问到未来会否继续拍摄,他先是强调今天只谈艺术不谈商业,随后称自己有一个商业团队帮忙打点。

  王学圻演钢铁侠救命恩人 与“铁哥们”唐尼眉目传情

  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王学圻饰演的“吴医生”也有惊鸿一瞥。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唐尼也“剧透”了一些钢铁侠托尼-斯塔克与王学圻饰演的吴医生的交情。他说:“如果没有吴医生,托尼-斯塔克不能活到现在。他们二人有过两次交集,当斯塔克选择了错误道路的时候,是吴医生始终支持他并将他引入正途。”

  男星王学圻当天也自曝与唐尼合作的默契,还坦承二人在片场经常“眉目传情”,他说:“美国导演和中国导演不一样,在说‘开拍’的时候说得非常随意。我有次没听见导演喊开拍,唐尼就躺在那冲我眨眼睛,让我觉得演员之间互帮互助很温暖。”活泼的唐尼这时也摘下墨镜,开始秀起“眨眼功”。当天唐尼还学会了一句中文“铁哥们”,用来形容此次中美之间的顺利合作。

  发布会现场,还有童星“小宝”穿着钢铁战衣出席,但另一位在片中有客串出演的女星范冰冰并未现身当天的发布会,“范爷”虽然也有份出演该片,但近日传出消息被指是“特供品”,《钢铁侠3》在中国推出的特别版中有范冰冰版,但在其他国家和地区范爷的戏份被删光光。范爷对此虽称不在意,但面对微博上的一些冷嘲热讽,好受才怪。该片4月25日全球首映,但目前仍未正式公布在华上映日期,据透露,《钢铁侠3》片方预计于5月在中国大陆上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