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铁侠3》 > 《钢铁侠3》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钢铁侠3》来华宣传 唐尼王学圻互称铁哥们儿

2013年04月07日08:18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 [《钢铁侠3》来华宣传 唐尼王学圻互称铁哥们儿]
 《钢铁侠3》来华宣传 唐尼王学圻互称铁哥们儿


  京华时报讯 4月6日,年度科幻巨制《钢铁侠3》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中国行”启动仪式,主演、好莱坞影星小罗伯特-唐尼和首次参演该系列的中方演员王学圻同台亮相,并大秀“铁哥们儿”情谊。出品方DMG娱乐传媒集团宣布,中国版本将长于其他版本,但并未透露上映日期。

  唐尼能说出300部中国电影

  小罗伯特-唐尼一现身就用“Iloveyou”向台下观众打招呼,显得十分平易近人。

  谈到此次中国之行的起因,唐尼自曝十分喜爱中国传统文化,也喜欢中国电影,“如果我有足够的时间,我可以一口气说出300部中国电影名称。”此外,他还对武术和中医情有独钟,连

  他平常的生活中也充满了各种中国元素:“我的美国朋友都知道我和中国有很多关系,我住的社区附近有很多华人,我的两个私人医生也都是中国人,我从他们那里了解到许多关于中国的事情。”

  DMG总裁吴冰不失时机地送上中国传统食品——老北京冰糖葫芦,请唐尼现场品尝,咬了一口就酸倒牙的唐尼露出搞怪表情,令台下观众忍俊不禁,两人随即获封“冰糖组合”。

  王学圻与唐尼惺惺相惜

  《钢铁侠3》此次能够在中国引起如此广泛的关注,原因之一就是中国演员王学圻和范冰冰的加盟。之前外界对王学圻所饰演的“吴医生”一角猜测颇多,发布会上唐尼透露说:“‘吴医生’是钢铁侠之所以能够继续活下去的重要原因,他们在电影中有两次见面,一次发生在过去,一次在现在。”说到片中钢铁侠和小辣椒的爱情故事,唐尼的回答更显风趣:“好莱坞的大部分超级英雄都是单身汉,钢铁侠也不例外,他也会寂寞。但是他很幸运,能和小辣椒一直维系一种稳定的情感关系,我相信《钢铁侠3》里的浪漫故事会吸引更多的女性观众走进电影院。”

  王学圻形容与唐尼“一见如故”,两人在台上大秀“铁哥们儿”情谊。王学圻回忆,在惠灵顿拍摄的一场戏,导演喊预备开始,声音很低,他没有听见,“一低头就看见躺在地上的唐尼不停对我挤眼睛,用眼神告诉我,开拍了。”喜欢搞怪的唐尼现场还原当时的表情,逗笑全场,随后他还用中国话对着王学圻喊道:“铁哥们儿!”

  □主创访谈

  唐尼 不确定是否出演下集

  从《钢铁侠1》到《钢铁侠3》,唐尼已经连续出演了3集。唐尼颇有感触地说,自己一直把“钢铁侠”当做一个真人来演绎,尽管在拍摄过程中也遇到了一些困难,“我认为拍电影最难的部分,就是你要经常设身处地地去关注自己所演的角色,想象观众们会如何看待它、喜欢它,我想出来的为人物增加魅力的办法就是加入一些幽默和情感。”他还开玩笑说,自己在片场总是通过打咏春拳来保持活力。

  曾有消息称《钢铁侠3》会是唐尼最后一次出演该系列,当被问到此事时,他并未予以确认,只是表示正和片方想办法解决此事。

  王学圻 英文不好但是敢说

  王学圻认为中国演员加盟好莱坞电影是一件好事:“可以让世界在了解中国时多一条途径,而且对演员自身也很好,去好莱坞参观体验都是很难得的事情,一起工作就更难得了。”

  片中,王学圻全程使用中文对白,通过护士翻译和小辣椒与钢铁侠交流。

  他私底下也学了几句:“比如seeyoulater。我英文不好但是很敢说,就是说了以后谁都听不懂。”他坦言自己并没有进军好莱坞的打算,因为文化差异还是太大。

  王学圻开玩笑说,他发现美国剧组里竟然没有盒饭:“不像咱们,两碗炸酱面齐活儿。”

  京华时报记者聂宽冕京华时报记者张沫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