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毒战》 > 《毒战》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毒战》热映盘点“聋哑毒枭” 郭涛“七宗罪”

2013年04月07日10:54
来源:搜狐娱乐
“聋哑毒枭”郭涛现场制毒
“聋哑毒枭”郭涛现场制毒

郭涛枪战
郭涛枪战

凶狠郭涛
凶狠郭涛


  搜狐娱乐讯 由杜琪峰执导、韦家辉编剧,古天乐、孙红雷、郭涛、黄奕等主演的内地首部缉毒大戏《毒战》正在全国热映。紧凑的故事情节、“重口味”的枪战、全明星的精彩演绎,使电影《毒战》在上映一周便收获了极高的票房和口碑。在电影中,凸显了“人心比毒更毒”这一主题,而饰演“聋哑毒枭”的郭涛可谓“一毒到底”,将毒贩的无情无义、狡猾凶狠立体地展现出来,被网友盘点了狠毒“七宗罪”。

  一宗罪:邪恶贩毒

  郭涛在电影《毒战》中饰演一位“聋哑毒枭”,身为聋哑人的他天性憨厚却投奔了古天乐饰演的“大毒枭”,从此走上了枪口喋血的邪恶贩毒之路。

  二宗罪:疯狂制毒

  在古天乐的制毒工厂中,郭涛充当了“制毒头子”的角色,大批的冰毒在流水线上被制造出来,流向了社会。不仅如此,郭涛还拉其妻子加入了制毒团伙,被网友称为“罪恶的源泉”。

  三宗罪:烧人民币

  古天乐妻子在爆炸中丧生,在制毒工厂,由于临时买不到纸钱,重情重义的徒弟郭涛便拿出成袋的人民币,开始烧真钞祭奠大嫂。此类画面在香港“赌神”类影片里甚是常见,但是换成人民币在内地却可谓首创。有观众表示,“看到这一场戏,心里在隐隐的滴血,这可是钱啊,你不要给我好了!”

  四宗罪:私藏武器

  在制毒工厂,“聋哑毒枭”郭涛不仅身穿防弹衣将自己武装起来,还私藏了大量的武器弹药,手枪、冲锋枪、炸药……如此全副武装凸显了身为毒贩的郭涛内心的恐惧如影随形。

  五宗罪:血拼特警

  影片中,制毒工厂的警匪枪战戏可谓一改观众心目中“警察制服匪徒”的定式。郭涛、李菁饰演的大聋小聋毒贩,对前来围剿的武装部队大开杀戒,双枪扫射不眨眼。冷冽的枪战风格、到肉的击中感,让人血脉喷张的同时也感叹“太邪恶”、“太血腥”。

  六宗罪:抛弃妻子

  警察围剿制毒工厂时,大聋妻子先被制服,大聋在接到妻子警告后,成功击退特警。但大小聋二人却并未回去救妻,反而抛弃了各自的妻子亡命天涯,匪徒的心狠手辣展露无遗。

  七宗罪:杀人如麻

  在影片最后,逃脱的大聋小聋醒悟已被师傅古天乐出卖,二人毅然同古天乐反目成仇,斗智斗勇发送短信密码、转移接头地点,最终喋血街头。在街头枪战中,已经杀红了眼的郭涛丝毫没有悔意,不仅欲枪杀古天乐,更与孙红雷带领的缉毒警察血战,枪林弹雨的大街上最终血流成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