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X女特工》王笛一夜走红 复仇女神变脸自如

2013年04月06日10:23
来源:搜狐娱乐
 王笛与唐嫣.

复仇女神
复仇女神


  搜狐娱乐讯 唐嫣、罗晋、王笛主演的偶像动作大剧《X女特工》,日前正在浙江卫视、安徽卫视、黑龙江卫视、云南卫视黄金档热播,收视率呈高开高走之势,有望创新高。尽管王笛饰演的罗逸菲是腹黑人物,但因其角色性格的饱满、表演的栩栩如生,特别是她与唐嫣饰演的钟离姐妹反目、变身“复仇女神”重回观众视野以来,演技大爆发令她人气高涨,一夜间走红。

  对唐嫣玩变脸:

  燃烧了,心中的小宇宙!

  昨晚播出的《X女特工》第21-22集中,王笛饰演的罗逸菲在孙维君的进一步挑拨下,正式开始了她的复仇大计。人前,罗逸菲与钟离仍是亲密姐妹,可以拍肩膀、挽手同行、借口“说悄悄话”;罗逸菲坚持回到钟离的住处,单以她的存在感已可在心理上给钟离压力,再加上言语的伤害,句句是刀子扎在钟离心口,她甚至以迷药令钟离“致幻”甚至险些丧命……

  被贺俊峰救下了钟离,罗逸菲再次情绪大爆发,王笛声嘶力竭的大喊“我要她死”,眼神中喷出愤恨不已的怒火,恰如其分地表达出了崩溃的感觉;而对待昔日的姐妹如此无情,反而是因为她的有情——她太爱逝去的母亲和妹妹了,爱亲人至深则恨仇人入骨。也因为如此,再次凸显了罗逸菲并非断情绝义,她是一个有血有肉的鲜活的人,而非“高大全”的一味妥协忍让。

  网友一针见血:

  王笛是剧中最好的特工,没有之一!

  自罗逸菲由国外回归之后,王笛凭借鲜明的人物个性、爆发力十足的表演、人前人后的“变脸”自如,实现了演技大爆发,引发了剧迷们的热烈讨论与诸多赞誉。以下摘录网友的一些评价:“那个罗逸菲是王笛演的啊?!真演的不错。”“客观的说,我认为罗逸菲的表演者演技大爆棚!”“这两天剧集,菲的演绎精准到位。表情、语气、声音轻重缓急,拿捏得恰到好处。这个演员王笛同学真不错,把菲演活了,这才是特工。不管你喜不喜欢这个角色,至少这个演员表演是精彩的,支持一下王笛童鞋!”“菲是剧中最好的特工,没有之一。”

  至于罗逸菲整个人物的转变,突然对好姐妹翻脸无情,欲置对方于死地,尽管也有观众不认同,但也有观众表示,“罗逸菲的仇恨反应太正常了”,“试想,你最亲近情同姐妹的朋友间接害死了你的家人,你回怎么做?一笑泯恩仇?哈,扯淡吧!”更有热心网友作出深刻点评,可谓一针见血:“好朋友相处真的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罗逸菲和钟离从闺蜜变仇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信念’和‘必须’,当然更多的是无奈。这个纪元,友情或许比婚姻更脆弱,有的就在一念间,有的就为一件事,一个人,没办法,都无力主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