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明《谢天谢地》爆糗事 大谈成名“伯乐”

2013年04月02日13:10
来源:搜狐娱乐
蔡明
蔡明

  搜狐娱乐讯   春晚之后,蔡明终于成为网民选出的“新科小品王”,她的腔调神态在喜欢她的观众看来都充满了喜剧元素,但是又有谁知道就是这样一位塑造了众多爆笑角色的笑星,最早是以悲情角色出现的?在近期央视一套《谢天谢地你来啦》的录制现场,探班的记者就领略了蔡明的直言敢说,不但自曝神秘伯乐,还大谈往日糗事。

  崔永元揭露蔡明“苦命”出身,神秘伯乐竟然是他

  许多观众在心里给蔡明的定位都是“喜剧演员”,毕竟蔡明塑造的马大姐、售楼员,包括今年春晚上的退休大妈等影视和舞台角色,都给人们留下了太深刻的印象。但在《谢天谢地你来啦》的录制现场,崔永元却“揭露”蔡明曾出演悲剧《海霞》中的小海霞,并赚得了很多人的眼泪时,现场年轻的观众们都很惊讶,眼前这位嘴皮子犀利搞笑的“新科小品王”居然是“苦情戏”出身!

  当小崔永元问及“是谁发现你喜剧天赋的?”这一问题时,蔡明爆料表示,当年拍完《海霞》后,北影厂本来要将其培养成为“谢芳接班人”,但著名导演谢添却称蔡明更适合演喜剧。就这样一“苦情戏”的胚子,后来在谢添的培养下, 成功“转型”成为了喜剧演员。

  蔡明现场大晒自行车上的糗事

  网上流传这么一段话:青春年少时,谁不曾犯过二?在节目现场,话兴大发的蔡明就大胆晒出了这么一段少年时的糗事,让现场嗨翻了天。

  蔡明说,当年自己刚刚学会骑自行车,就在北影厂大院里玩,大人们都去讨论剧本了,她就自己骑着自行车满院子里溜达。但是她只学会了上车没学会下车。更巧的是那会儿北影厂院里一个人影都没有,蔡明自己活活骑了两个多小时,直到大家讨论完剧本下来,她才哭着叫大家快把她扶下来。

  首次做客《谢天谢地》,蔡明真敢说

  作为点评嘉宾参加《谢天谢地》的蔡明,除揭神秘伯乐之外,还对今年春晚前对遭遇崔永元“要挟”、小品《想跳就跳》等进行爆料,不得不让人感叹,蔡明不但会说,还相当敢说。而面对台上的表演嘉宾尉迟琳嘉、樊少皇和翟小兴,蔡明又将施展怎样的嘴上功夫?本周六晚上播出的这期《谢天谢地你来啦》,很是值得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