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分手合约》将上映 白百何彭于晏分享恋爱哲学

2013年04月02日11:3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在一众男人戏混战厮杀的四月档,本月唯一一部浪漫爱情电影《分手合约》显得格外夺目。影片《分手合约》瞄准治愈爱情,在犀利的风格下藏了些许言不由衷的铺垫。除白百何、彭于晏、吴佩慈、蒋劲夫的清新阵容加盟外,大片幕后团队的配置也给这部浪漫爱情电影增色不少,《礼物》的导演、《色戒》的美术指导、《痛症》的造型顾问以及《建筑学概论》的音乐导演,都使得这部治愈风格的电影野心勃勃,迈向国际市场。据悉,这部影片有望于香港、台湾、欧洲、北美、日本、越南等地区上映,并于中韩同步公映。

  白百何的婉约治愈系:把最好的我给你

  白百何继在《失恋33天》挑起治愈系大梁后,此次携手《分手合约》再度遭遇分手、失恋,有媒体笑称白百何俨然已成为“失恋专业户”,也有朋友给予她“治愈系天后”美誉,虽然同是遭遇失恋,但白百何坦言:“何俏俏和黄小仙的方式跟黄小仙很不一样,当她发现自己不能很好的保护爱情时,她会选择把自己调整好后重新出现在所爱的人面前,黄小仙希望把最真实的一面呈现给对方,而何俏俏渴望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在对方面前,不管她们的选择是对是错,至少这种感受是可以借鉴和分享的。”而恰好是这种委婉内敛的表达方式是白百何之前没有尝试过的角色,所以第一次接到剧本的白百何很开心。

  谈及与彭于晏的合作,白百何说:“听说男主角是小彭哥哥,我相当开心,在现场,不管拍谁的戏,我们都会在场陪着对方,帮助对方进入角色,制造情绪,演完以后还会拥抱,鼓励和感谢彼此,可能我俩性格比较像,所以就像男孩与男孩之间的相处,一起拍摄的每一天都很愉悦。”

  彭于晏的叛逆治愈系:自己跟自己拧巴

  有过了《翻滚吧,阿信》的超负荷体能之旅,彭于晏确是首次尝试这种清新治愈的爱情电影。与以往的校园爱情偶像电影完全不同,《分手合约》是一部感情戏和内心戏极丰富的话题电影,不仅讲述了时下校园爱情走进社会的种种遭遇,同时也阐述了一个男人在爱情中成长的心路历程。曾经为饰演体操队员而每天特训12个小时的彭于晏,此次在《分手合约》中秀起了厨艺,饰演了一个米其林主厨,为了这个角色,他还特地去了米其林餐馆学做菜,练刀功,经过了李行(彭于晏饰)一行,彭于晏自认蛋炒饭水平已达标,并对于火锅的制作已经能够达到滔滔不绝的传授程度。一个本可以靠镜头画面切换完成的角色秀,彭于晏宁愿自己做到100分。

  有人说:“这么帅的脸摆在那就有掌声了,何必呢?”可是彭于晏选择了一条跟自己较劲的路:“如果我能自己做,一定自己做,因为我演的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总不可能一直保持在演花瓶的年龄啊。”

  4月12日,这部由白百何、彭于晏、吴佩慈、蒋劲夫主演的治愈系浪漫爱情电影《分手合约》将温暖献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