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分手合约》登陆《大本营》 荧幕情侣劲舞热辣

2013年03月29日09:4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本周末,即将于4月12日上映的今春治愈系浪漫爱情电影《分手合约》的主创白百何、彭于晏做客《快乐大本营》,与“快乐家族”五位主持人一起游戏互动、同台竞技,竞争“最佳拍档”头衔。栏目现场,二位主创与5位主持人拼才艺、比默契,引得彭于晏放豪言“哥是舞王”,白百何被现场爆料“汉子”真性情,两人时而亲密热舞上演性感诱惑,时而深情对视后破梗揭老底,上演“银幕情侣”温情一幕。

  最佳拍档:“治愈女天王”与“一百分好男人”的组合

  节目现场,白百何与彭于晏一出场便以一曲充满魅惑的迷情探戈技惊四座,引得台下女观众阵阵尖叫,舞蹈出身的白百何与鲜少在公众面前展露舞技的彭于晏的新鲜组合,让当晚的观众看得相当过瘾,白百何性感妩媚,彭于晏魅力诱惑,两人只用了不到1个小时的排练成果却被观众相当认可。

  在与主持人互动的环节,继《失恋33天》成功后的首部电影作品的白百何与凭借《太极》《寒战》成功晋身一线小生的彭于晏力荐即将于4月12日上映的银幕新作《分手合约》,该片也是两人的首度合作,白百何坦言:“这部戏最吸引我的是两人历经几度分合依然深爱对方的感情。”而彭于晏则说:“他们两人都很懂得为爱坚守,只不过表达的方式有所不同。”私下里两人也互动频繁,彭于晏片场叫白百何“白姐”:“因为她说一不二,真的很爽快。”而白百何喊彭于晏“小彭”:“虽然他工作起来很认真、很迷人,但私下里很爱卖萌,就像小孩子的性格。”

  银幕情侣:彭于晏自爆是舞王 白百何被爆是真汉子

  白百何和彭于晏在电影中的默契合作让二人留下了美好印象,意犹未尽。这次参加《快乐大本营》的录制,在导演提出了模仿秀要求后,二人欣然接受,并一起认真商量模仿的人物角色,设计台词和动作、搭配服饰等等。在模仿秀环节,白百何与彭于晏还原了经典电影《泰坦尼克号》里“You jump,I jump”的精彩桥段,上演rose白与jack彭船头上互动的戏码及活泼轻快的动感舞蹈。在互动环节,来过《大本营》三次的彭于晏被主持人“嫌弃”讲话很官方,因此还得名“官方晏”的外号,孰料被白百何爆料彭于晏私下很活泼搞笑,在上台前还安慰紧张记舞步的白百何道:“不要紧张!哥是舞王!”尽显活脱本色。而白百何整场表现则透露小女人姿态,孰料被彭于晏破梗说“白姐”私下是条“汉子”:“每回有局都是她抢着买单,带我们吃遍北京小吃,很棒!”

  4月12日,这部由白百何、彭于晏、吴佩慈、蒋劲夫主演的治愈系浪漫爱情电影《分手合约》将温情献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