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种部队2》被批“无脑” 本月中旬登陆内地

2013年04月02日08:0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特种部队2》被批“无脑”,却在复活节登顶了]
《特种部队2》海报 

  南都讯 上周是北美的复活节周末,三部公映新片中,《特种部队:全面反击》(以下简称《特种部队2》)毫无意外地登顶冠军,不过4120万美元的首周票房比前一周《疯狂原始人》的成绩稍有不足。大盘总收入小幅上扬5.6%达到1.46亿。《特种部队2》在影评界的口碑相当糟糕,但以男性为主的普通观众群的反馈就还过得去。该片将于4月1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动画片《疯狂原始人》也将于本月下旬登陆内地大银幕。

  《特种部队2》上周以4120万美元的首周末成绩顺利登顶,这一成绩与在2009年11月亮相的前作相比有一定差距(5471万美元)。但这已经是复活节周末票房的第二名了,仅次于《诸神之战》(2010年,6123万)。这更是布鲁斯·威利斯的个人最高首映成绩。调查显示,该片观众68%为男性,59%在25岁以上,普通观众给出了A -的Cinem aScore口碑评分。但影评界的反馈就相当糟糕了,烂番茄新鲜度只有29%,M etaCritic媒体综评也只有42分。部分好评媒体认为“本片主创对其优势了如指掌”;但多数媒体都冷言相向:“无脑爆米花片也可以很好看,只可惜本片更多集中在了无脑上”,《综艺》直言“与前作相比,本片显得更加肆无忌惮地愚蠢”。(时光)

  电影账单

  ●2013年第一季度,内地票房超过了52亿,比去年第一季度票房增长了40%,其中国产片占据市场份额6成左右,《西游降魔篇》和《007:大破天幕杀机》分列冠亚军。前三个月上映的影片中,共有14部票房过亿。

  ●每年的3月都是影市淡季,今年则一反常态,尤其是最后一周,在《北京遇上西雅图》、《厨子戏子痞子》等国产片的带动下,票房成功突破了3亿,也使得第一季度总票房站在50亿线上。

  ●今年第一季度票房过亿的14部影片中,有8部是国产片,《西游降魔篇》以12 .4亿的成绩拔得头筹,接下来分别是《十二生肖》、《一代宗师》、《泰囧》、《北京遇上西雅图》、《101次求婚》、《快乐到家》和《喜羊羊与灰太狼5》,国产片总票房超过了30亿。进口片有6部过亿,但也只有《007》和《霍比特人》的表现还算得上出众,票房都超过了3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