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了爱了》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了爱了》开播评论两极化 槽点与爆点齐飞

2013年03月30日15:55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恋了爱了》开播评论两极化 槽点与爆点齐飞]
《恋了爱了》剧照
《恋了爱了》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榆林东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年度虐恋偶像大戏《恋了爱了》已于昨日(3月29日)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独家热播,该剧由台湾知名导演何丽萍执导,严宽、杜若溪、沈泰等主演。首日开播就引发了众多观众关注,在取得好收视的同时,也伴随着众多评论。评论有好有坏,可谓槽点与爆点齐飞。

  《恋了爱了》男性魅力十足 优质偶像剧

  电视剧《恋了爱了》自昨日开播以来,其精良的制作水准、偶像实力演员严宽、杜若溪、沈泰等人的阵容牢牢吸引住了观众的眼球。这部偶像剧不再以单纯的偶像剧的标准来呈现,加入了更多的色彩。杜若溪饰演的被称为“萌妹子”、“励志姐”的沈美溪甜美可人,她生活环境却复杂,也就间接导致了她与严宽饰演的江昊天之间的爱情的虐心。同时这部偶像剧中的男性色彩不容小觑,以严宽、沈泰、李修蒙为代表的青年组,和以岳跃利、莫少聪为代表的熟男组,青年组有他们的青春活力与散发的血气方刚,熟男组则有他们稳重沉稳的熟男魅力。这样的演员阵容俘获了各个年龄层的众多女性观众。

  严宽稳健的演技把江昊天身上特有的霸气与男人的征服欲完美展现,沈泰饰演的萧晨身上则更多的是男人身上少有的含情脉脉与温情款款,李修蒙饰演的周大安则是一个坏到了一定境界的无所不用其极的坏男人形象。每个女性观众都能在《恋了爱了》中找到自己心仪的男士,观众也直呼这是一部男性气息浓厚的非常好看的电视剧,打开电视扑面而来的都是难得一见的男性荷尔蒙。

  《恋了爱了》被指剧情狗血 模仿痕迹重

  虽然《恋了爱了》这部用心制作的电视剧在获得了众多人肯定的同时,也难免会引来网友的吐槽,在刚刚播出的前3集中,就有不少网友发现该剧一开始就上演了“强暴”的戏码,狗血剧情可见一斑,更让人大跌眼镜的还在后面,就是沈美溪的姐姐潘晓婉(高瑜饰)在被周大安(李修蒙 饰)这个十足“渣男”的威逼利诱下拍摄了“不雅照”,而成为他日后威胁她的把柄,这样的剧情似乎有些无节操,为了博收视大有将狗血进行到底的趋势。

  剧中潘晓婉在刻意接近江昊天的父亲江之凡(岳跃利 饰)时,剧情设置让潘晓婉揭穿江之凡遭遇的碰瓷阴谋,而借机获得对方好感,这样的剧情设置被指模仿痕迹重。并且剧中动不动就上演一方遭另一方掌掴的戏码,哭哭闹闹的戏份很多,没有了半点偶像剧的气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