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诚》挑选真假空姐 孝顺男引婆媳关系大讨论

2013年03月30日11:53
来源:搜狐娱乐
“惊喜哥”自曝面试空姐趣事
“惊喜哥”自曝面试空姐趣事

  今晚《非诚勿扰》,“惊喜哥”向大家讲述挑选空姐的趣事,现场更是上演眼力大考验挑选真假空姐。身为网店店主的男嘉宾解释客服趣事,13号女嘉宾李璐吐槽遭遇奇葩买家的神奇经历,引发全场爆笑。孝顺男直击婆媳关系引发热议,朱晓透露理想的婚姻生活模式。更有辛酸男嘉宾自曝奇葩网恋,与网友是否见面更是引发全场的大讨论。

  “惊喜哥”自曝面试空姐趣事 眼力大考验辨真假空姐

  今年26岁的金济宗来自天津,目前在航空公司从事人力资源的工作,当然也包括面试空姐这种“美差”。可男嘉宾却不以为然,并称这是一件残酷的事情。原来,经历了多长空姐面试后的男嘉宾,认为空姐的选拔要求是极其苛刻的,很多女孩只因为小瑕疵就错失机会是相当遗憾并残酷的事情。此外,金济宗还和女嘉宾谈起空姐招聘中那些好玩的面试问题:“如果在一个航班上,有一个男乘客对你很感兴趣想要你的号码,这个时候你会如何处理”究竟怎样的回答才是标准答案。

  “你既然这么了解空姐,那你能猜得出我们24位女生中谁是真正的空姐吗?”面对女嘉宾关丛非提出的眼力大考验,金济宗有板有眼的认真筛选,他能顺利挑出真正的空姐是谁吗?自称对古诗词有良好记忆力的男嘉宾还和女嘉宾那虹来了场诗词大比拼,面对才女和美女的双重挑战,金济宗竟然淡定hold住全场。但是,男嘉宾也透露自己有时缺乏安全感,这也遭遇到女嘉宾的指责:“你都不能给自己安全感,如何才能给别人安全感,这样,你和谁都不会走在一起。”而当权利反转时,心动女生于恒立的留灯更是引发观众掌声,面对和自己同样具有选择恐惧症和拖延症的女嘉宾,金济宗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奇葩买家趣事多 网店客服遭吐槽

  今年26岁的周坚来自浙江杭州,现在是一家网店的店长。身为服装店的老板,男嘉宾不仅把自己打扮的阳光时尚,还给乐嘉带来了一件亲手设计的唐装风格的羽绒服,却被众人调侃道更像陕北的老棉袄。李璐见同行上台,也吐槽自己遭遇到的奇葩买家:“她买了我的裤子退款后不但裤子不给我,反过来还将我的裤子提价再卖,简直让我无语。”有女嘉宾向周坚提问:“你们的客服是不是没法正常和人类进行交流啊,不管问什么问题,都是一句话,亲,有货的哦!”对此,男嘉宾会有怎样的回答呢?

  孝顺男引爆“婆媳关系”大讨论 朱晓透露理想婚姻生活

  今年28岁的王初曦来自哈尔滨,目前就职于国企物流公司。善良孝顺的他觉得留在父母身边尽孝是儿女应尽的责任,而男嘉宾的一句“留下来照顾老人”让很多女嘉宾动容,纷纷曝料自己与老人相处的感人故事。当被问到最难处理的婆媳问题怎么办时,男嘉宾也有自己的见解:“妈妈是爱儿子的,儿子是爱媳妇的,只要儿子和媳妇站一起就不会有矛盾了。”此话一出,孟非急问道:“你是要和媳妇一块对付老娘吗?”黄菡老师则一语道破:“婆媳之间不止有婆媳关系还有一层竞争关系,所以,男人在二者之间的桥梁作用是极大并重要的。”婆媳关系如何处理再度引发全场的大讨论,一些女生也认为男嘉宾这套讨好老婆惹了老妈的办法很不可取。

  自称念旧的王初曦不仅保留着以前的旧物,还能记得从幼儿园到大学所有同学的名字。当谈到对婚姻生活的憧憬时,男嘉宾表示,希望每天早上醒来都能看到对方,上班时互相发发信息,下班后一起买菜做饭,晚上一起追剧相拥而睡。这种小温馨的情调还感染朱晓透露自己想象的婚姻生活:“每天早晚我都会给他准备好一杯热水,挤好牙膏,他则偶尔在我洗完澡后帮我吹吹头发,画画眉,这种闺房之乐是我所享受的。”而对二人的想象深不以为然的孟非以过来人的口吻告诫:“等你们结婚一年后再想想今天讲的话就明白了。”男嘉宾能否牵手成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辛酸男自曝特殊网恋经历 网恋话题遭热议

  今晚《非诚勿扰》迎来一位有着特殊网恋经历的男嘉宾。来自福州的方霖涵今年30岁。谈到感情经历时,男嘉宾自曝曾有一段长达三年半的网恋,但在现实生活中却从未见过面。此话一出顿时全场热议,女嘉宾陈曦不禁调侃道:“男嘉宾你真是特别有安全感,三年里你竟然和一个不知是男是女的人保持着恋爱关系。”但面对女嘉宾的调侃,方霖涵显然不这么认为,并且说非常珍惜这段回忆。谈到为什么女生不愿见自己时,黄菡给出了自己的见解:“或许她已经给了你一种保持暧昧的暗示,只是你一直在自欺而已。”

  不仅爱情经历坎坷,在生活中,男嘉宾的经历也很惹人怜惜。父亲在自己幼时因为意外而住进医院,直到离世都未能记起自己是谁。由于家里的特殊情况,男嘉宾在辍学之后为了谋生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即使被欺骗过,有过辛酸,但是他依然很感激生活,并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会让心爱的人过上幸福的生活。乐观开朗的他还为现场带来了一首《一路有你》,谁料歌声一响,震惊全场,现场叫好声连连。男嘉宾的这首歌能为他带来好运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