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伊琍刘莉莉《青春期2》 婆媳斗法“抢”杜淳

2013年03月18日10:35
来源:搜狐娱乐
马伊琍刘莉莉《青春期2》“抢”杜淳
马伊琍刘莉莉《青春期2》“抢”杜淳

  搜狐娱乐讯 曾在第一部中就以婆媳关系亮相的刘莉莉和马伊琍,如今在东方卫视《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中再续前缘,共同为观众讲述婆媳潜规则。剧中,进入更年期的婆婆与陷入产后抑郁症的儿媳,为了争抢邓家齐(杜淳饰)可谓是花招百出、各显神通。

  婆媳对战 “争”杜淳花招百出

  原本在第一部中关系融洽的张彤(刘莉莉饰)跟贺飞儿(马伊琍饰)二人,此番在《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中却上演了一场婆媳大对决。一向明白事理的婆婆如今进入了更年期,开始捍卫起自己的“话语权”;而一向乖巧懂事的儿媳则也由于生育孩子陷入了产后抑郁症,变得倔强敏感。二人不管是在孩子的教育问题还是在彼此的生活习惯上,都有着很大的分歧,为了争取“中间人”邓家齐的支持,张彤跟贺飞儿真是互不相让,频出花招。一边是贺飞儿在老公面前哭诉婆婆动不动就言语伤人;一边是张彤跟儿子抱怨儿媳不懂事。当作风强势的婆婆遇上倔强执拗的儿媳,究竟会产生哪些奇特的化学反应?两人的“争宠”之路又会发生哪些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婆媳矛盾真实存在 杜淳戏里戏外担惊受怕

  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剧中关于婆媳之间的矛盾也逐步升级,由此也引发了众多网友对于婚姻的恐惧,有网友称:“如果结婚都像这样吵吵闹闹,那谁还敢结婚啊?”对此,该剧编剧马广源则公开回应道:“这些婆媳戏反映了每个家庭不可避免的矛盾,不是为了闹而闹,而是真实存在,这是很接地气的。”此番言论一出,不禁让剧里就已饱受媳妇儿、老妈摧残的杜淳惊吓不已,他表示,比起婚姻,自己更担心婆媳间的争斗,“不光是婆媳之间,有时候婆婆甚至会对没过门的准媳妇有诸多挑剔。”看样子,戏里戏外,杜淳对于婆媳间矛盾都是深有感触,这也不禁令人联想到他与前女友张嘉倪分手的原由,是否于此有关呢?

  自古以来,就存在婆媳天敌一说,她们原本是陌生人,因为“中间人”而生活在了一起,因此也不可避免地会引发一系列的矛盾与冲突。在《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中,当婆媳为争邓家齐而相互撕破脸时,作为“中间人”的邓家齐又该如何来调停呢?张彤跟贺飞儿这对婆媳是否能够打破“天敌”之说呢?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东方卫视每晚19:30为您两集连播的《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