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米家的婚事》热播 宋丹丹再演操心母亲

2013年03月29日14:33
来源:搜狐娱乐
《老米家的婚事》基调轻松欢快喜气洋洋.jpg
《老米家的婚事》基调轻松欢快喜气洋洋
老米家是典型的“女强男弱”格局.jpg
老米家是典型的“女强男弱”格局
宋丹丹和傅晶首度饰演母女.jpg
宋丹丹和傅晶首度饰演母女
宋丹丹饰演的吴秀文乐观而有生活智慧.jpg
宋丹丹饰演的吴秀文乐观而有生活智慧

  搜狐娱乐讯 由宋丹丹主演的电视剧《老米家的婚事》将于3月29日晚间7:30登陆江苏城市频道,开始每日三集连播。在这部作品中,宋丹丹饰演的母亲吴秀文持家有道,凭自己的热情奔走与生活智慧,为老米家的三个单身女人成功操持了婚事,也将一部喜气洋洋的家庭轻喜剧搬上荧屏。整部剧中情景剧式的轻松表演让这部剧以欢快的基调成为观众茶余饭后的调剂良品。

  风格幽默接地气 《老米》轻松道家常

  《老米家的婚事》由宋丹丹联手张洪杰、傅晶、周冬齐、姜妍、王阳、傅迦等一众演员共同送上。围绕着喜庆的“婚事”,胡同里“老米家”这一大家子人热热闹闹地忙活着。宋丹丹在剧中还原了观众所喜闻乐见的形象,深入浅出地演绎了一个爱张罗事的母亲。剧中的生活场景也真实接地气,透露着一股浓浓的老北京韵味。所有的演员都投入到自然而生活化的表演氛围之中,一句句令人捧腹的台词和片段都在这样的氛围之下流利自然地产生,将生活中的大小琐事演绎得其乐融融。而宋丹丹也表示,“这部戏的创作都是轻松自然的,我们都是很开心地在演着自己的角色。”

  宋丹丹和《老米家的婚事》中许多演员都曾多次合作,在此前的《马文的战争》、《老牛家的战争》中,张洪杰、周冬齐、姜妍等都和她有许多的对手戏,在《老米家的婚事》中再次合作,可谓轻车熟路,默契十足。而《老米家的婚事》中除了熟悉的老面孔,更有令观众惊艳的面孔出现,如傅晶所饰演的大女儿米青,就十分吸引观众;而她与宋丹丹围绕“婚事”的对手戏也有笑有泪,十分有看头。

  宋丹丹再演操心母亲 化解家人婚嫁难题

  《老米家的婚事》的故事背景地是北京一个寻常的四合院,在这里居住的“老米”一家三代六口人,只有老米一名男丁;而除了老母亲和老米的老伴吴秀文,其余的三位女性家庭成员全部待嫁,她们分别是秀文的妹妹吴丽莎、秀文的两个女儿米青和米蓝。周冬齐饰演的是婚姻问题悬而未决、令宋丹丹十分头疼的妹妹;傅晶与姜妍则分别饰演秀文性格各异的两个女儿米青和米蓝。为了改变家里“阴盛阳衰”的局面,吴秀文操心费神,四处奔走,也与孩子们斗智斗勇,以自己的智慧四两拨千斤化解家人所遇到的种种难题,上演了一幕幕轻松逗趣的动人故事。

  而除了家长里短,《老米家的婚事》的故事里也囊括了当下社会中两代人之间最典型的相处琐事,十分贴近贴近寻常百姓的生活。如剧中宋丹丹饰演的母亲吴秀文总是为女儿的婚事一筹莫展,唠唠叨叨,想方设法请邻里帮忙留意合适的人选,却在女儿们遇到不如意的时候第一个敞开怀抱来安慰和鼓励她们,跟现实中的大多数母亲十分相似;两个女儿对于婚姻的态度和想法则更能让同龄观众找到共鸣,从恋爱观到相亲经历,再到在家庭与事业中的纠结选择,都会令戏外的观众会心一笑。剧中其他的形象也塑造得都个性丰满,相信播出之后一定会受到观众的喜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