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分手合约》曝预告 久别重逢倒“爱的时差”

2013年03月26日09:5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文传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韩国CJ娱乐公司、北京宸铭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金球影业有限公司、优能投资伙伴有限公司、北京世纪乐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白百何、彭于晏、吴佩慈、蒋劲夫联袂主演的治愈系浪漫爱情电影将于4月12日温暖献映。

  作为四月档唯一一部暖春疗伤之作,继先导预告的热潮后,片方再度公布了一款拥抱版海报和久别重逢预告,延续爱情与现实、爱情与成长的话题,从白百何、彭于晏的“清纯恋”过渡到“轻熟恋”。在拥抱版海报中,一席轻熟装扮的两人褪去了两小无猜时的稚嫩甜蜜相拥,久别重逢的两人尽诉衷肠,仿佛数年前的倔强分手宛若梦像,眼前的甜蜜幻象给人错觉;在久别重逢版预告中,白百何自认“在分手的5年中,想起他时心里会有搅着疼的感觉”,而彭于晏与“新欢”吴佩慈的甜蜜轻吻和亲昵耳语仿佛将曾经的“约定”放入了时过境迁的轨道上,白百何的眼泪与苦笑、彭于晏的咆哮与自责以及蒋劲夫的仗义质问,都给这段聚散离合的感情平添了一丝苦涩。

  “倔强女”白百何“被自白” “轻熟男”彭于晏坚守爱

  相较于黄小仙的“咄咄逼人”式地坚强,白百何在《分手合约》中表现地更加隐忍;黄小仙“冷嘲热讽”式的犀利言语,到了《分手合约》里变成了“你能明白一想起某个人心里就搅着疼”的赤裸裸的自白。在这款预告片中,白百何彭于晏首次挑战如此海量的感情戏,时而温暖拥吻、时而冷面相向,时而饱含热泪恨不得尽吐心声,时而硬挤苦笑证明“我很好”,白百何坦言:“俏俏不仅会哭,而且哭得很有层次,咬牙切齿地哭、无力挽回地哭、坚强隐忍地哭,还有幸福甜蜜地哭,她的每一滴眼泪都是爱的痕迹。”而对于彭于晏来说,他的眼泪、质问、委屈还有咆哮,全都是对爱坚守的印证:“他希望用这5年的时间告诉对方,他爱她,不仅要给她好的生活,更要告诉她,不管境遇如何,他都会一直守候在身旁。”

  白百何喜欢自己“进退有度” 彭于晏赞自己“对爱直白”

  在电影《分手合约》中,白百何与彭于晏饰演了一对对爱的表达方式完全不同的情侣,白百何直言自己对她的喜爱:“她比黄小仙在感情上更懂得进退,她敢于选择在毕业季说分手,不是因为找不到相爱的感觉,而是不想因为自己而成为对方的牵绊,于是她说‘分手吧,我们都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在感情面前,白百何选择了妥协和退让。但是,这种私自决定以妥协和退让换取双方美好前程的行为如果遇到彭于晏会遭遇另一番风景,彭于晏自认生活中是一个顺其自然的人:“一段感情过去了就是过去了,大家还可以是好朋友,但我想我可能会没有李行(彭于晏饰)的执着和坚守。”感情里的两人,进退如跳舞,步调不仅要和谐一致,还要兼顾节奏,白百何的“隐忍退守”和彭于晏的“直白坚持”相得益彰,于是才有了一纸5年的分手合约。

  4月12日,这部由白百何、彭于晏、吴佩慈、蒋劲夫主演的今春治愈系浪漫爱情电影《分手合约》将温暖献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