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少芬再诞一女 扬言封肚:张家无须追生儿子

2013年03月29日08:47
来源:搜狐娱乐
蔡少芬与老公
蔡少芬出院老公贴身陪伴

  搜狐娱乐讯 蔡少芬(Ada)于本月25日剖腹诞下次女张信儿,昨日精神奕奕的她,在老公张晋陪同下带埋宝宝女出院。生了两胎的蔡少芬宣布封肚收炉:“张家不需要追儿子。”

  现年39岁的蔡少芬,于本月25日剖腹诞下次女张信儿,为大女楚儿添妹妹。昨日她产后出院,老公张晋一早到达医院,并于12时15分率先步出,他先将载有爱女信儿的婴儿篮安放到车上,再折返入内陪蔡少芬离开。产后的蔡少芬精神不俗,二人先向传媒大派兔形的巧克力复活蛋报喜,礼品包上印有爱女的名字、出生日期和“8LB12OZ”,代表女儿重8磅12安士。

  大女对妹妹吃醋

  两夫妻恩爱受访,蔡少芬表示很兴奋:“因为见到那么漂亮的product(制成品)。”问觉得宝宝像谁?二人异口同声说:“张楚儿!信儿出来的时候都吓到,因为跟姐姐那么像,连医生都说像。”她坦言上次生楚儿经历了12小时催生,这次剖腹就快得多:“我10点30分入产房,10点52分就生完,只是生了22分钟。生的时候老公一直拍照,宝宝的名字都是老公改的,意思是‘对上帝有信心,神的儿女。’(是不是封肚?)封了!不玩了!张家不需要追儿子。”

  问张晋是否一门三美就足够?他笑说:“这些事情一个人做不到,还有她怀孕的时候我都辛苦啦!她生了两个都累了,我见她长时间大肚都顶不顺,有时她起身都动不了。”再问如何奖励太太?蔡少芬即抢答:“当他是奴隶兽,要继续服侍我!他都好幸福啦,有大婆、二奶和三奶。楚儿对妹妹好细心,只是给妈妈爸爸抱宝宝,连姨姨想抱都要打手板。”至于楚儿会否对妹妹吃醋?张晋说:“一定会,要想办法处理这个问题。大女不肯睡觉,经常问妹妹什么时候回家。”

  与章子怡有缘

  提到章子怡到医院探望宝宝女,蔡少芬笑言与章子怡十分有缘:“我打电话跟她报喜,那刚好她就在香港,她来探完之后就立刻要赶飞机。(送了什么?)花。”对于欧阳震华指蔡少芬好生养而封她做“盆骨王”,蔡少芬笑着说:“谢谢”。

  另外,蔡少芬好友洪欣前晚也有到医院探望,洪欣在微博上载抱着信儿的照片并写道:“第一胎我错过了,第二胎总算来及。”并希望宣布封肚的蔡少芬继续生。

  星妈星爸无意再添丁

  不少星爸星妈扬言是时候“收工”,无意继续添丁,他们认为平日有家中的小朋友相伴,足以享受天伦之乐。

  邱淑贞

  邱淑贞与时装集团I.T创办人沈嘉伟共育有三名女儿,今年初问她是否有意追儿子的时候,她坦言老公从来没有特别要求一定要生儿子,暂时无意再生,一切随缘。

  曹永廉

  无线艺人曹永廉在太太姜依兰诞下第二胎后,曾表示拥有一仔一女已经够,原因是“生两个所有都要乘二”,他更曾表示打算做结扎手术。

  陈慧琳

  身为两子之母的天后陈慧琳,早前有传她到台湾养卵追女,之后她对此否认,更称现时拥有“虾饺儿”刘升和“小龙包”刘琛两位小朋友便已足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