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疯狂原始人》确定档期:当野兽遇到原始人

2013年03月28日07:32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刘嫣
原标题 [《疯狂原始人》确定档期:当野兽遇到原始人]
当野兽遇到原始人
当野兽遇到原始人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由《驯龙高手》、《马达加斯加》原班人马打造的爆笑动画电影《疯狂原始人》,日前确定于4月20日在国内上映。昨日,片方首度曝光了史前怪兽海报。导演柯克·德·米科介绍,片中有多达数十种前所未有的史前异兽,有影迷表示这些怪兽的精致程度和想象力超出以往,完全不输《阿凡达》中的潘多拉星球生物。

  《疯狂原始人》讲述的是在史前一场地震过后,山洞人咕噜一家六口失去了洞穴家园,老爸瓜哥带领全家在史前世界寻找新家园的冒险故事。海报中亮相的就是克鲁德一家在冒险旅途中遭遇到的各种史前动物。导演柯克表示这些动物介于怪物与宠物之间:“在克鲁德一家的长途跋涉期间,那些繁多的史前生物们也对他们造成了额外的挑战。与这些奇怪野兽的遭遇包括一些意想不到的危险,但有时这些危险却很搞笑。”

  片中出现的史前怪兽大部分并不是现实存在的,而是现实动物的“合体”,比如“猫头熊”就是熊与鹰的合体,它们白天睡觉晚上捕食。“可能我们破坏了一些自然规则去创造这些史前野兽,我们尝试在他们的环境中去保持他们的信仰。无论它外表多么荒谬,但它真的是适应史前时代的产物。”

  这些抢眼配角有的外表凶猛内心却胆小如鼠,有的牙尖嘴利却痴迷抛球游戏,在这帮史前珍奇异兽与原始人的碰撞中,乌龙事件不断,各种笑料频出,让人捧腹不止。为了打造这些栩栩如生的史前动物,有多达385位视觉艺术家、设计师、动画师和技术人员前后花费了近8年时间精心打磨。“为了使这些怪兽有一个合乎情境的史前环境,剧组在制作前期跑到犹他州锡安国家公园考察几个月。”导演强调说,“为了让这些小东西更逼真,我们让助理特地联系过动物园,甚至专门抓来过一只树懒提供给动画师找灵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