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国家大剧院歌剧节 > 2013大剧院歌剧节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意大利布鲁诺与瓦切皮纳四手联弹向威尔第致敬

2013年03月27日16:14
来源:搜狐娱乐

  威尔第诞辰200周年纪念音乐会

  时间:2013年4月18日至5月3日

  朱塞佩•布鲁诺,钢琴

  朱塞佩•布鲁诺分别在雷吉奥艾米拉音乐学院、佛罗伦萨凯鲁比尼音乐学院和米兰威尔第音乐学院获得钢琴演奏、作曲和指挥硕士学位,并先后跟随保罗•伯多尼(Paolo Bordoni)深造钢琴,拜师利奥波德•哈格(Leopold Hager)和弗朗科•费拉拉研修指挥,并在IRCAM参加了作曲课程。

  多年来,他不仅在钢琴独奏上成绩卓著,也在许多不同形式的室内乐团中演奏。他的独奏音乐会遍布意大利和欧洲的各大城市,并曾与意大利、美国、希腊、罗马尼亚、保加利亚、波兰、奥地利、德国各地的知名乐团演出协奏曲并巡演,合作了从莫扎特到达拉皮科拉大量不同风格乐曲。

  1987至1992年间,朱塞佩连续受邀在意大利斯波莱托两世界音乐节上演出。1988年受查尔斯顿音乐节邀请访问美国。1991年,他在罗马国际钢琴比赛中获得第二名。1992年与小提琴家阿尔贝托•布罗尼(Alberto Bologni)合作在意大利维切里的乔瓦尼•巴蒂斯塔•维欧第国际比赛中获得第三名。他曾为NuovaFonitCetra、Diapason、SAM、Bongiovanni、Arspublica和ArsMusici厂牌录制了十余张唱片,并经常与RAI电台、瑞士法语意大利语电台以及科隆WDR电台有录音合作。

  近期朱塞佩陆续完成了与指挥家阿尔基斯•巴尔他(AlkisBaltas)、斯皮罗斯•阿吉里斯(SpirosArgiris)、弗朗茨•兰普赫特(Franz Lamprecht)、科纳利•杜布拉维努(CorneliuDumbraveanu),以及小提琴家扎什库•加乌里洛夫(SashkoGawriloff)、歌手盖尔•吉尔默(Gail Gilmore)、男低音歌唱家维克特•冯哈莱姆(Victor von Halem)和柏林爱乐八重奏的合作。他目前同是Petrarca三重奏成员。在过去几年中,他也受到意大利及欧洲各地不断的指挥邀约。

  他从1981年起开始任教,曾在美国、丹麦、芬兰、瑞士等地举办钢琴、室内乐以及指挥的大师班和进修课程。2008年被任命为意大利拉斯佩齐亚普契尼音乐学院院长。

  保罗•瓦切皮纳,钢琴

  保罗•瓦切皮纳曾在米兰威尔第音乐学院获得钢琴硕士学位,随后分别在卢森堡师从达娜•普罗托波普司徒(Dana Protopopescu)、在米兰拜师保罗•巴杜拉-斯柯达,又在佛罗伦萨随布鲁诺•卡尼诺深造。

  保罗曾赢得国内外多个钢琴比赛,其中包括1999年首届卡米罗•托尼钢琴大赛第二名、第6届瓦林纳青年音乐家大赛冠军、2000年朱萨诺钢琴比赛第一名、Lario in Musica钢琴比赛第二名、2004年拉孔尼吉国际钢琴比赛第二名和贝萨罗钢琴大奖赛第一名。2005年他在意大利钢琴家高度关注的“威尼斯大奖赛”中获得第三。

  他曾在世界各地的重要音乐厅举办音乐会并经常受邀出席音乐节,如萨尔茨堡哥特音乐厅、米兰艺术宫、佛罗伦萨礼堂大教堂、西班牙贝尔普格阿门格勒剧院、L'Alped'Huez雪山音乐季、撒丁岛音乐之友音乐季、佛罗伦萨法国中心、卢森堡音乐学院音乐厅、意大利马吉雷湖贝诺吉庄园、瑞士波斯吉亚沃音乐节等。

  保罗曾在米兰威尔第音乐学院拜师马斯默•贝多拉学习作曲。除了对演奏现代新作品的浓厚兴趣,他还积极与画家、雕塑家等不同类别的艺术家进行多元合作。

  评论

  “朱塞佩的音乐技巧和对美的感受力证明了他是一位绝对的艺术家”

  — 意大利著名音乐教育家、评论家,钢琴家阿尔贝托•巴迪斯蒂

  “杰出的钢琴家布鲁诺为这个美妙的音乐之夜带来了令人难忘的旋律…他的诠释扣人心弦”

  — 意大利西西里岛第二大报纸,《La Sicilia》

  “音乐,就流淌在保罗•瓦切皮纳的身体里”

  — 意大利莱科省官方期刊,《Il Giornale di Lecco》

  “保罗•瓦切皮纳有‘会飞的手指’!”

  — 意大利时尚艺术杂志,《Il Graffit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