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后青春期的诗》雨中上演 小清新之风席卷琴台

2013年03月27日11:11
来源:搜狐娱乐
全体合照
全体合照

全体合照
全体合照


  搜狐娱乐讯 3月25日,由Rainbow戏剧倾力打造的后青春系列话剧第二部《后青春期的诗》巡演在武汉琴台大剧院上演。尽管演出前武汉下起大雨,但这部讲述了年轻人青春与梦想的作品仍然吸引大批观众走进剧院,回顾自己的后青春期时代。

  大雨不断 小清新之风引80后共鸣

  话剧《后青春期的诗》改编自著名台湾作家九把刀的同名作品,九把刀曾创作并导演了获得超高票房的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尽管两部作品都有着浓浓的小清新之风,但是与《那些年》不同的是,《后青春期的诗》不仅讲述了青春期青涩的感情,同时也讲述了一群年轻人之间的梦想与坚持。让观众、尤其是80后的观众,回望自己的青葱岁月,引起强烈共鸣。

  《后青春期的诗》可谓是话剧中的“雨神”,在北京的第三轮演出期间,正值阵雨不断的七月。而巡演开始后,不管是深圳还是武汉,只要剧组一到,大雨也跟着赶到,让剧组十分担心。武汉站虽然已经卖出九成以上的票,但上座率仍是个未知数。为了照顾因下雨而延迟到场的观众,剧组决定延后6分钟演出,当演出开始时,剧院中已经座无虚席,丝毫没有受到大雨的影响。演出结束后,一位观众表示:“这部话剧让我看到了我的青春与梦想,冒雨前来绝对是值得的。”

  演员意外病倒 坚持延续青春梦想

  武汉站演出的天气情况十分不容乐观,但是演出时超高的上座率让剧组松了一口气,尽管如此,剧组还面临一个更大的挑战。在深圳演出时,一人要饰演杨泽宇、主持人、小店老板、王老师多个角色的演员李冠明就曾腿受伤,但他仍然坚持完成演出。而到武汉后,李冠明突然患上重感冒,让剧组措手不及。

  演出前,李冠明的嗓子就已经发不出声音,为了保存体力,走台时他也没有说话。剧组的演职人员都很着急,大家给他买来了梨和清淡的粥,并且嘱咐他一定多喝水,他自己也一直坚持,希望“不掉队”,在每一次的演出中都能将自己的青春活力呈现在观众面前。演出当晚,尽管李冠明的嗓子还疼痛难忍,但是他的确用自己的坚持,延续了他的青春梦想,也诠释出了《后青春期的诗》想要带给观众的感动。

  话剧《后青春期的诗》巡演上半程在武汉完美落幕,3月26日,这支由80后组成的团队将回到北京进行休整。4月6日,巡演下半程将在青岛大剧院启动,而这股小清新之风,还将席卷更多的城市,为观众呈现更有活力的青春与梦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