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富城受访避谈熊黛林 否认与苟芸慧绯闻(图)

2013年03月27日08:1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郭富城受访避谈熊黛林 否认与苟芸慧绯闻(图)]
郭富城与粉丝合影
郭富城与粉丝合影

郭富城与粉丝合影
郭富城与粉丝在后台合影


  搜狐娱乐讯 郭富城在《郭富城舞临盛宴世界巡回演唱会2013香港站安可篇》展现出王者风范,专业、精彩的演出令全场一万多位观众欢呼尖叫,他脱掉上衣展露完美人鱼线,并计划明年开PART3再度回馈歌迷的厚爱。这次九场演唱会,城嫂熊黛林看足两场演唱会,另一位传绯闻的苟芸慧亦来捧场。说到与LYNN世纪握手,城城只笑说是私事不回应,与苟姑娘的绯闻只是花边新闻。

  前晚是安可篇的最后一场,捧场的有特首梁振英女儿、奥运奖牌单车好手李慧诗、好友沈嘉伟、林家栋、李司棋等,热爱舞台的城城表现专业,完全不须要看歌词,兼任舞蹈总监的他舞步比DANCER还到位,劲歌热舞后,穿着银色背心的他首度脱去背心展露完美线条,换来台下尖叫声不绝。城城又表示对舞台依依不舍,每晚回家都在想舞台上还有什么变化,期望可以开PART3,将3D舞台变4D。此次舞台投射出海洋世界,鲸鱼、魔鬼鱼穿梭其中,而城城与DANCER在海底世界游走,效果令人惊叹。安可时跳弹床飞跃舞台是全场最惊险的环节,难得城城一鼓作气,完成所有高难度动作,为26场个唱划上完美句号。

  庆功时,城城透露这次开秀共瘦了13磅,明年是否开PART3仍有待定夺。说到LYNN两度捧场被指是宣示主权,两人又牵手传情,他笑道:“私人事不回应了,每个入场支持的朋友我都想握手。”他又澄清与苟姑娘的绯闻完全是捏造,不会理会这些花边新闻,最重要没有影响演出。问到会否与Lynn十指紧扣公开露面?他表示:“我知道大家关心我,我不会回应了。”苟姑娘曾说和城城的绯闻是“烂桃花”,城城大方地表示没有看过报导,见面也不会尴尬,大家是拍广告认识,之后亦没有再联络。对于报导指他的座驾停泊在苟姑娘香闺楼下,他自嘲已很久没有驾车,只是不知何时去食肆吃饭,被人拍到,“我已经见怪不怪,但不好影响到任何人。”对于苟姑娘来捧场,他大方地说任何人前来支持都是一份心意,总有一天会和他继续合作,亦不是两人想制造出来的绯闻,亦是他们无法控制的,自己没有把此事放在心里面。城城完成个唱后,立即将浅蓝色头发染黑,他笑谓:“蓝(烂)桃花嘛,开玩笑吧。”之后他表示要为两部电影宣传,才要染黑头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