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秦岚《心旅程》首秀歌喉 拍卖幸运项链搞慈善

2013年03月26日15:2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秦岚《心旅程》首秀歌喉 拍卖幸运项链搞慈善]
 秦岚拍卖幸运项链搞慈善

 秦岚《心旅程》首秀歌喉


  搜狐娱乐讯 演员秦岚变身歌手秦岚?3月25日,旅游卫视《音乐心旅程》节目见证了她“演而优则唱”的全过程,首次做客音乐节目的秦岚,带来了她的首张EP《一肩之隔》,此外,在节目中她还表示要拍卖自己的幸运项链,用以捐助她一直关注的地中海贫血患者群体。

  “多久没有好好聊天,交换被挤压的感觉,热恋的酸甜,被生活调味成苦咸” 首次在电视媒体上演唱自己的音乐作品,秦岚毫无压力。当全场静音、音乐响起的时候,身着白衣的秦岚随着音乐的节奏开始演唱,展示了职业歌手般的风范。这首《一肩之隔》也被评价为“不煽情,不狗血,举重若轻的,一字一句唱进每一个在爱情里迷失的灵魂。”

  秦岚还在《音乐心旅程》中展示了一条纯手工项链,她透露,这条项链是她参加第57届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时在西班牙购买的,项链对她来说很有意义,是她的幸运符,因为在购买这条项链几天后,她主演的电影《南京!南京!》在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荣获“最佳影片金贝壳奖”。

  秦岚希望这个好运能传递下去,于是她决定通过《音乐心旅程》栏目将自己的十张EP和项链进行拍卖,并将拍卖所得的款项,捐赠给地中海贫血患者。一位曾得到秦岚面对面鼓励和帮助的地中海贫血患者莉莉,通过视频与秦岚完成了一次感人的交流。

  《音乐心旅程》是旅游卫视2013年全新推出的一档集电视、网络、电台三网直播的全媒体互动心灵疗愈节目。每一期节目中,都将有一位歌手现场Live演唱,主持人和网友对一个情感话题进行实时互动。在秦岚做客《音乐心旅程》的节目中,她和著名主持人青音聊的话题是“爱自己”,秦岚很用心地听着每一位观众的问题。秦岚好友熊乃瑾在节目连线中,称赞秦岚是一个乐意和大家分享爱的女人,是一个会爱自己也会爱他人的女人。

  目前,《音乐心旅程》的官方微博对秦岚十张EP以及“好运项链”的拍卖活动正在进行中。拍卖活动将于2013年3月28日结束,希望全社会爱心人士能够参与活动,将爱心传递,为地中海贫血患者献出一份爱心。拍卖结束后,《音乐心旅程》栏目将在官方微博中公布此次拍卖的结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