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暴走吧,女人》洗涤心灵阴霾 旅途中认清自我

2013年03月13日10:28
来源:搜狐娱乐
《暴走吧,女人》海报
《暴走吧,女人》海报

《暴走吧,女人》剧照
《暴走吧,女人》剧照

《暴走吧,女人》剧照
《暴走吧,女人》剧照

  搜狐娱乐讯 “暴走吧,女人!”——多么铿锵有力的一声呐喊!如今暴走话题越来越热,源自城市高压人群越来越觉得快扛不住。生活的烦扰、工作的压力、现实的残酷,致使一个个原本朝气蓬勃的年轻人成天都忧伤着。《暴走吧女人》巧妙的将一场惊心动魄的边疆旅行与这一社会问题相结合,利用大自然的纯洁与真情,洗涤了五位来自不同城市、不同职业、不同问题的女人的内心。

  在路上发生的那些刻苦铭心的故事,让她们感受到了彼此的心,最后敞开心扉卸下各自的包袱成为生死之交的好朋友,从这里能感觉得到编剧的良苦用心。对于剧中五个带着各自故事的女孩来说,这场旅行虽然艰辛又险恶,但始终得到了释放压力和消除烦扰的收获;而对于赏影的观众来说,同样也顺着镜头里的天然美景和五位多彩姑娘的情绪一起,进入到了那种特殊韵味的旅途之梦,不知不觉中已对心灵进行了一翻洗礼。

  《暴走吧女人》最让人敬佩的地方是美妙的自然风光与东方女性之美的写意般结合:影片中那些神斧雕刻般的风蚀峭壁,一望无际的沙漠和戈壁滩,巍延千里美丽妖娆的山脉,一眼望不到边的美丽草原,天然白桦林等独特的原生态景观以及传说中的圣雨湖,西域风情会让你目不瑕接。透过这些原始景像,给人一种走进了人间仙境的感觉,而每一个镜头都像是一幅纯真美丽的大自然风光图卷展视在你的眼前。

  当然,在这些绝世美景之中同样也蕴藏着自然的险恶。野狼、风暴、险壁、急流……一场场险境接连而来,从而造成内讧、饥饿、劳累甚至差点儿丧命的后果。一路上的波折与苦难让这几位弱不禁风的女子沮丧过、放弃过,但始终还是用坚强的内心和坚定的信念走出了险境。影片中,饥饿难耐时把到手幼兔放生、宁愿背着饿死的险棋也不丢随行的爱马,导演用这些温暖、优雅的镜头语言,无时不刻都在彰显着女人的善良与柔美,这些细腻的情节交流也是在展现五位不同性格色彩的女子在铤而走险中的审视与改变,让她们回归到了东方女人的本性之美。

  在边疆中徒步,对于男人来说都是一种莫大的冒险,导演利用女性的角度来强化城市丽人内心极度需要释怀的情绪,更加具有爆发力和感染力!几个女人只为追求自己的梦想,不管有多困难,即使会失去自己的生命,也毫不后悔。她们的历经磨难、坚持不懈,一路的审视、认知、成长,格外能凸显生命的意义与价值!从这里看来,《暴走吧女人》的励志色彩还是相当浓厚的。这对城市中亚历山大的女性和男性来讲,都是一次极好的鼓励!

  电影中说到三种人会喜欢户外:失意的人,失恋的人,和失常的人。其实,不管是哪一种人,在这样的旅途中走到一起,就自然的都变成了一种人:一群热爱自然珍爱生命的人!户外徒步可以锤炼我们的生命,让我们更理解生命的意义。走出去才知道天有多蓝地有多宽,更是知道活着多不容易。很多在城市里想不明白的事,走出去也许就想明白了。正如影片中所说道:“其实洗涤我们的不是圣雨湖的雨水,而是我们走过来的每一个脚印。” 原来我们起初所在乎的并非那么重要,在成才的旅途中能够认清自己就足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