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我是歌手》尚雯婕复活 沙宝亮为杨宗纬叫屈

2013年03月26日14:2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曝《我是歌手》尚雯婕复活 沙宝亮为杨宗纬叫屈]
 齐秦倾情演唱


  搜狐娱乐讯 《我是歌手》复活赛将于下周播出,虽有种种剧透,但是复活的结果似乎在现在看来更加扑朔迷离。据导演组相关人士透露,这次的胜利者似乎是将独立电子音乐玩到极致的尚雯婕。

  尚雯婕此次演唱了两首歌曲,《love warrior战》是尚雯婕自己的代表作,《我》则是张国荣的经典曲目。据说,演唱《love warrior战》时,尚雯婕横扫全场,成为当场票数最高的歌手,并且将第二名的得票百分比远远拉在后面。甚至有媒体大声在自己微博上剧透,“尚雯婕确实是个QUEEN。”

  黄贯中、陈明、杨宗纬、尚雯婕,加上刚刚出局的沙宝亮,谁能杀出重围?在上周五播出的《我是歌手》中,沙宝亮在历经五轮十场竞唱之后出局,此前他多次垫底并且数次在出场顺序抽签环节抽到不太好的一号,能够坚持到五轮全部结束实属难得,但沙宝亮自己对此却内心坦然,相反,他替台湾小将杨宗纬叫起了委屈。

  “说到比赛,我觉得高音可能真的会占便宜,有一期我唱了《女人的选择》,那是我最喜欢的作品,结果得了第七。我扭头唱了个高音,蹦到第三。因为现场的观众需要震撼,需要闹和噪,我和宗纬这样的就会比较吃亏。但我觉得这就像清粥小菜和大鱼大肉,总会有自己的位置。这一场我是为自己而唱的,尽情去玩,没有压力。”

  此前杨宗纬参加《我是歌手》,演唱《矜持》表现不俗,原唱王菲也在微博上说:“睡前夸一句,好听,编曲也棒。”前一次唱的《征服》也让原唱那英称赞。有媒体分析,《我是歌手》是一个真唱的舞台,现场Live实力强的歌手,很容易通过舞台上的爆发力吸引观众,但相比之下,杨宗纬这样的细腻唱腔则吃亏很多,所以虽然他的《矜持》博得很多专业人士的好评,但现场观众却未必对他印像很深。

  这次重回《我是歌手》舞台,他改编了由李宗盛大哥为自己写的《馋》,将其进化成犹如火星哥BRUNO MARS式的BIG BAND路数,“放克”式的音乐中,杨宗纬扭腰摆臀热舞,突破了过去惯常悲情的形象。预知复活赛制如何,本周《我是歌手》敬请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