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设复活赛 沙宝亮:高音歌手占便宜

2013年03月23日07:25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我是歌手》设复活赛 沙宝亮:高音歌手占便宜]

  搜狐娱乐讯 (关山/文)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目前已进入倒计时阶段,4月12日将上演第一季的总决赛。总决赛前,湖南卫视特别为淘汰歌手准备了一场复活赛,杨宗纬、陈明、尚雯婕、黄贯中和沙宝亮五位歌手将演唱两轮歌曲,并接受1000名大众评审的挑剔眼光。唯一胜者将晋级总决赛。《我是歌手》上高音歌手似乎特别吃香,沙宝亮坦言确实如此,“因为这个地方需要震撼的感觉,观众喜欢热闹。”

  谈高音:观众喜欢闹,现场需要震撼感觉

  似乎唱高音的歌手在《我是歌手》上很得现场观众宠爱,黄绮珊就是例子。不过这些飙高音的歌手也引来不少非议,有不少网友炮轰黄绮珊炫耀唱功,唱歌没有情感。不知道是否舆论压力太大,在复活赛上,歌手们都没有选择展示自己的高音。台湾歌手杨宗纬同样擅长高音,《洋葱》是其很好的高音代表作,但是复活赛上他却没有选择唱这首歌。杨宗纬坦言自己也很纠结,但是希望展现自己更多其它的方面。尚雯婕则称自己不敢唱高音,因为自己一唱高音就会被人误以为是在唱美声。沙宝亮说得很实在,承认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唱高音确实比较占便宜,“我很喜欢《女人的选择》这首歌,但是因为不是高音,所以排名第七,但是我一唱高音,排名就飙升到第二。”但是沙宝亮认为也不是在所有场合都适合唱高音,“可能《我是歌手》上唱高音容易取胜,因为这个地方需要震撼的感觉,观众喜欢闹。但是在音乐厅就显然不适合去飙高音。”

  复活赛:淘汰歌手争夺复活名额进军决赛

  记者了解到,第一季《我是歌手》赛事已近尾声,随着节目赛程推进和观众、网友强烈呼唤增加一场复活赛的安排设置,《我是歌手》会越来越好看。由于韩国原版《我是歌手》没有设置复活赛,因此在赛制上并没有可以借鉴的地方。据了解,复活赛将分为两轮竞唱。首轮竞唱中,杨宗纬、陈明、尚雯婕、黄贯中和沙宝亮五位歌手演唱“改编歌曲”,第一批500名听审即时投票。第二轮选手们将演唱各自的成名曲,演唱过后现场换上第二批500名听审投票。至于最后的结果,将由第一批即时投票成绩与第二批即时投票成绩百分比相加产生,最后产生唯一的复活名额。成功复活者将与其他六组歌手冲击半决赛和总决赛。总决赛将于4月12日采取全程直播的方式进行,旨在打造一台国内最高水准的流行音乐盛典。据了解这场总决赛还将在全国十家电影院同步直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