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厨子戏子痞子》 > 《厨子戏子痞子》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厨戏痞》上海首映将拍续集 群星自曝愚人经历

2013年03月26日10:1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3月29日公映的动作喜剧大片《厨子戏子痞子》在上海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管虎携手主演刘烨、张涵予、黄渤、梁静出席,演唱片中插曲的“好声音”吴莫愁也亮相支持。被誉为史上最豪华愚人节电影的《厨戏痞》,众主创现场欢笑爆棚,三影帝和管虎自称“好、坏、怪+变态”,管虎更爆料自己反整蛊黄渤时摸他的皮肤“确实很光滑”,令一旁的刘烨高声点“赞”。而谈及未来,张涵予透露电影有望拍摄续集,“我会跟田中千绘谈恋爱,然后黄渤、刘烨站在旁边看。”

  刘烨自诩好人 《厨戏痞》是“好坏怪+变态”

  在当天发布会上,相较其他主创一水黑色装扮,黄渤白毛衣造型引得刘烨调侃其为“上海滩小开”。谈及《厨子戏子痞子》是否参照了经典的“好坏怪”角色组合,厨子刘烨立刻抢答:“毫无疑问,无论从技能、立意,还是最终要传达的主题,我饰演的那个角色都是好的。”痞子黄渤大方接应:“这样那怪我担下来了, 不过里面的这个‘坏’,其实却应该落在导演身上,他这次拍《厨戏痞》对我们真的是各种折腾。”“戏子”张涵予则称:“‘好坏怪’是比较稳定的组合,我在电影里的角色,在三个男人里有最恶的气质。”管虎也自我调侃称:“我们是好坏怪,再加一个变态。”对于《厨戏痞》的故事与类型,张涵予表示:“这其实不完全是一部喜剧,它里面还有正剧、游戏,以及很多好看的元素。尤其电影的结尾,更是特别的有力量,它展现了那个时代年轻人对信念的坚守。”

  张涵予续集谈恋爱,刘烨黄渤靠边看

  先前《厨戏痞》于北京首映时,电影收获到的不俗口碑,也让众主创有了拍续集的念头。张涵予表示:“在电影里,我跟田中千绘有一条情感辅线,这个内容会在续集里面展开。”黄渤则接嘴称:“所以在续集里,我就跟刘烨看你们谈恋爱是吧?”刘烨表示,自己现在也对《厨戏痞》的票房相当期待:“我现在养两个小孩是压力山大,希望能够赚足奶粉钱。”黄渤则再调侃表示:“续集没有什么坏处,前提是这次分赃时没打起来。”刘烨更邀请前来为《厨戏痞》站台的《中国好声音》人气歌手吴莫愁参演续集:“吴莫愁的鬼马声线,跟《厨戏痞》的疯狂气质特别适合,最好能在续集电影里有她的声音出现。”

  黄渤愚人反被摸 管虎赞“手感光滑”

  《厨戏痞》定档于愚人节正式公映,在当天,几位主创也大曝各自的“整蛊愚人”经历。黄渤透露:“有一次我跟管虎、梁静夫妇去旅行,后面我悄悄溜到他们俩的房间,当时梁静正在洗澡,只有管虎一个人背对躺在床上,我便又悄悄的溜上了他的床,结果过一会儿,就发现有一只手在摸我。”对此管虎回应称:“光摸还真分不出来,黄渤的皮肤确实比较光滑。”刘烨则“严肃”表示没有整蛊经历:“我这人挺内向的,不太说话,也挺闷的。”自认比较内敛的张涵予,则透露自己曾经整蛊过给唐老鸭配音的李扬:“有一天凌晨我闲得无聊,就给李扬打电话说有人要跟他约活,结果李扬还真的信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