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厨子戏子痞子》 > 《厨子戏子痞子》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昕亮《厨戏痞》显忙碌 张涵予不介意被称叔

2013年03月25日17:2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3月24日下午,管虎执导的电影《厨子戏子痞子》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管虎携主演刘烨、张涵予、黄渤、梁静出席活动,为该片大肆宣传造势。值得一提的是,包括王菲、姚晨、闫妮在内的众多明星均莅临红毯助阵。不过,星光灼灼的活动现场,最忙的当属主持人李昕亮。据悉,他连续工作超12小时,以至发烧。

  李昕亮HOLD住全场 与黄渤耍贫

  首映礼现场,黄渤跳钢管舞,张涵予唱京剧,刘烨被粉丝玩“大挪移”……三影帝同台,电影里飚戏,首映礼飚贫,现场气氛好不热闹。这其中,主持人李昕亮功不可没,插科打诨,幽默耍宝,让三位主演兼影帝互相调侃开涮,笑料不断。

  “闷骚”张涵予现场大秀京剧《赵氏孤儿》,黄渤当即以“十分折磨”的评价给出10分的高分,张涵予调侃是看着刘烨的电影长大的,并笑言“是《蓝宇》改变了他的人生观”。面对三影帝同台的华丽丽的场面,李昕亮以扎实的主持功力HOLD住全场,轻松,幽默、有条不紊。

  张涵予乐享李昕亮称其“涵予叔”

  作为电影《厨子戏子痞子》的主演之一,张涵予在活动现场不断被热情的影迷称呼“涵予叔”。在随后的专访中,李昕亮也以这个称呼与张涵予对话。张涵予表示,现在的“叔”并不表示你年纪大,而是一种很时髦的称呼。如果影迷愿意,他们随便称呼“张哥、张叔、涵予叔,哪怕是张爷都行。”

  席间,被称呼为“涵予叔”的张涵予与李昕亮非常之投缘,两人大谈收藏经,喜欢收藏明清家具以及文房物件的张涵予还与李昕亮相约下次的访谈就在马未都的博物馆。

  对于将在3月29日公映的《厨子戏子痞子》,李昕亮大胆预测好票房无悬念,但是这一天的卖力吆喝也着实让其身体有些吃不消。电影发布会、首映红毯、专访、映后见面会以及主创的节目录制……李昕亮一天的工作时间已经远远超出12个小时。他笑称,“比影帝还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