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毕有财》高收视 编剧导演“有话要说”

2013年03月25日14:52
来源:搜狐娱乐
《毕有财》剧照
《毕有财》剧照

《毕有财》剧照
《毕有财》剧照


  搜狐娱乐讯 半个月前,普通观众可能根本不知道,林永健、宁静、刘蓓、周冬齐等多位演技派携手主演了一部叫做《毕有财》的电视剧,如今,该剧接档《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在北京卫视热播,收视表现抢眼。据《北京晚报》消息,这部剧播出至昨晚,全国收视份额已超过0.7,几乎是前一部剧停播前的两倍。而除了剧情精彩、演员演技高超之外,观众议论最多的,还有该剧当初的“凭空出现”以及如今的高收视。

  在毫无征兆、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毕有财》悄然登陆北京卫视,并且收视不俗,对很多观众来说“太突然了”,对此,编剧、导演“有话要说”。

  编剧朱睿:开播当“过愚人节” 高收视因团队很和谐

  “3月14日是个特别的日子,下午醒来开机就看见一大堆留言和未接的电话,通知我《毕有财》北京卫视播出,当时离开播不到3小时,我以为是过愚人节呢!”朱睿称,虽然《毕有财》播出得太过“突然”,但开播至今自己一直在关注着该剧的收视率。“我发现它的收视率很‘健康’,每天都在特别稳定地往上走,这些实实在在的数据才切实令人感到高兴!”谈到收视最大的功臣,朱睿给出这样的答案:“《毕有财》最令我难忘的一点,正是它的团队很和谐。编剧团队跟导演沟通非常融洽,演员也都是戏骨,特别敬业,大家有劲儿都往一块用。电视剧是一个团体的艺术,很难说团队里边谁最了不起!”

  导演杜军:开播前我“懵”了

  “3月14日17:37接到通知,说《毕有财》当晚19:45可能要播出,谁能想象我当时的心情?简直是懵了!”杜军坦承道,虽然《毕有财》后期经过了很长时间的打磨,尽量做到精益求精,“最初出来的版本是36集,后来剪到34集、32集,最终才确定30集版本”,但突然接到该剧接档其他剧的通知,自己还是很忐忑,“现在的市场有多残酷?任谁这个时候接档都会提心吊胆的!这几天我一直在同步收看电视台的播出,因为‘制作’和‘观看’对我来说是两个状态,我必须用‘观众’的状态去审视一下自己的作品!作为创作者,我们能做到的只是把一部作品通过及时的沟通和反馈,踏踏实实地拍摄完成。至于收视率,有的时候真的不是那么好说,有些很用心的剧因为题材、扎堆播出等原因,观众并不买账。精彩的故事,紧凑的节奏,接地气的出色表演,和谐的创作氛围是《毕有财》这部戏成功的关键!而观众能够选择观看并且喜欢它,是非常令我们欣慰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