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毕有财》黑马突围 王笛新戏色诱林永健

2013年03月25日11:32
来源:搜狐娱乐
《X女特工》王笛林永健剧照
《X女特工》王笛林永健剧照

王笛时尚写真
王笛时尚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慈文传媒出品的年代剧《毕有财》正在北京卫视热播,这部紧急上马、几乎零宣传的电视剧,取得了收视、口碑双丰收的播出业绩。这部由林永健、刘蓓、王笛主演的《毕有财》临时接档收视飘红的电视剧显得战绩卓著。在《毕有财》中,王笛饰演林永健的外孙女何美,而由王笛、林永健主演的另一部新戏《X女特工》中,外孙女与毕姥爷却上演了“色诱”的戏码。

  《毕有财》黑马突围 王笛再创收视奇迹

  北京卫视在3月14日毫无征兆地紧急接档《青春期2》,不得以仓促上马的情况下收视却一路看高,从开播时0.4的全国收视份额上涨到目前的0.7。由于是全国独播,《毕有财》开播两天关注度也大幅飙升,网络视频版权迅速被卖出,网络播放量也位列电视剧前五。

  《毕有财》的黑马突围,在青年演员王笛的已经不足为奇。由王笛主演的28集大型公安题材电视剧《营盘镇警事》单集收视率突破2.17,播出当时远远超过所有卫视黄金时段的重头大戏,由其主演的海关缉私题材悬疑剧《国门英雄》的单集最高收视率更是突破了五个点,达到了5.34个点,创下收视奇迹的同时至今未能被超越。王笛作为一名青年演员,我们不能说其是收视灵药或收视保证,我们能肯定的是她是一个收视福将。

  《X女特工》王笛上演“色诱”毕姥爷戏码

  由王笛主演、林永健客串两人二度携手主演的偶像动作大戏《X女特工》将于26日登陆安徽、浙江、东方、云南、黑龙江五大卫视的黄金剧场。在《X女特工》中,王笛林永健两人的关系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在《毕有财》中,王笛饰演林永健的外孙女何美,然而,在《X女特工》中,王笛则是饰演要色诱林永健的美女罗逸菲。

  在《X女特工》中,王笛饰演王牌特工罗逸菲,林永健饰演汪精卫“机要秘书”李大山。作为王牌特工的罗逸菲接到上级命令,要勾引李大山偷取机要资料,罗逸菲作为事事都要争第一的王牌特工,是什么原因去色诱李大山偷取资料的她反被拍了裸照导致任务失败呢? “外孙女”与“姥爷”到底发生了哪些不可思意的事情呢?外孙女“色诱”毕姥爷的戏码,让我们有理由期待王笛、林永健担当主演,26日首轮上星播出的《X女特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