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毕有财》北京热播 淳于珊珊林永健老乡合作

2013年03月21日11:22
来源:搜狐娱乐
淳于珊珊出演毕天佑
淳于珊珊出演毕天佑

淳于珊珊林永健演绎父子情
淳于珊珊林永健演绎父子情


  搜狐娱乐讯 年代大戏《毕有财》目前正在北京卫视独家播出,该剧被誉为《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姊妹篇,由淳于珊珊、林永健、宁静、刘蓓等著名演员联袂出演。其中“百变演员”淳于珊珊的演出极具新意,与老乡林永健的默契搭档更是为该剧增添一大看点。

  老乡首度合作 比拼演技不手软

  凭借《百变神偷》《五号特工组》《神探狄仁杰2》等剧为观众熟知的实力演员淳于珊珊再度推出新作,与林永健在《毕有财》中共同演绎北京城内草根人物的悲喜人生。淳于珊珊在剧中饰演毕有财小儿子毕天佑,从小就叛逆不羁、好奇心强,虽然爱耍一些小聪明,但却有一副侠义心肠,正因为这样他成了毕有财最为信任放心的接班人。

  据了解,《毕有财》是淳于珊珊与林永健的首次合作,颇有意思的是,两人在拍戏之余聊天时才发现同为青岛“老乡”,年龄差距也不大。别样的缘分更是让两个大男人惺惺相惜,大方交流艺术见解,用青岛方言调侃彼此,对起戏来更是默契十足,火花四溢。淳于珊珊表示,熟了之后更加放的开了,父子大战的精彩程度自然水涨船高。

  合作机会难得 因戏成为好哥们

  淳于珊珊塑造过的角色不少,合作过的演员亦是不少。但淳于珊珊对于和林永健的合作机会依然很是看重。淳于珊珊坦言,他敬重的演员很多,林永健也是其中一员,能和他合作绝对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演戏也像体育比赛,和高手切磋就是会让水平提高的更快,赛起来也更加过瘾。”

  淳于珊珊还爆料,与林永健刚认识的时候,大伙都比较客气,互相使用敬语。后来两人成了好哥们,林永健发现淳于珊珊还比自己年长一岁,便开玩笑用青岛方言大骂淳于珊珊占便宜,数落道“这人怎么长得,比我年纪大还演我儿子,真是占尽便宜”。淳于珊珊则回应,好友“逆生长大叔”李楠比他还大,但看着更是童颜,改天可以向其讨教一下保养秘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