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戴美丽慈善两不误 为盲人学校捐赠基金(图)

2013年03月25日11:22
来源:搜狐娱乐
 

 

 


  2013年3月24日上午,“点亮年轻—北京丽都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启动及捐赠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办。“亚洲最大年轻化注射中心“正式落户北京。特邀启动嘉宾“爱心大使”、著名歌手、演员爱戴,北京市盲人学校副校长郭季,爱贝芙、BOTOX、逸美等国内外机构代表出席,共襄盛举。

  资助盲童,点亮年轻关爱之梦

  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成立后,第一件事就是为盲童捐资献爱,爱戴女士作为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启动的特邀明星嘉宾,将捐赠基金递交给北京市盲人学校副校长郭季手中,郭女士表示“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此次捐助将会改善孩子们生活、学习环境,此次捐款主要用于培养学生的艺术特长,丰富自己生活的同时让他们也有一技之长。并希望有更多像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一样的机构,共同关注盲童教育。”

  这次合作,开辟了公益与明星结合的创新方式,通过爱戴的公益形象与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品牌的号召力,必将扩大社会各界对弱势群体的关注,带动更多热心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帮助盲童的活动中来,用爱心点亮关爱盲童之梦想。

  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邀请爱戴女士,看重的也正是爱戴女士多年来积极投身于各种公益活动。据了解,类似公益活动在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并非首次。自建立之日起,“因爱而美丽”、“拯救美丽”等大型公益救助行动等,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不仅成为推动整形美容事业的主力军,更是致力于进行回报社会的各种公益活动的引领者。

  北京丽都授予爱戴荣誉会员卡,共同推动盲童教育事业发展

  “爱的力量可以让人更年轻更美丽。” 爱心团专家—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院长刘桐教授说,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引领性提出“身心美化”理念,通过全新的产业和服务管理模式和全球优质技术资源,实现从外表、形体、心理等多层面的全面美丽提升,不仅改变容貌,更能重塑心灵。对于医疗美容医院来讲,为人们提供全程的 身心美化 服务,即从心理到容貌都实现整体的和谐美,是整形业发展的必然之路。作为一家专业的关注美丽服务的企业,积极的参与了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做到“身心美化”,个人美和社会美的和谐统一,为社会良好风气的塑造尽一份绵薄之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