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自有天意》近尾声 超级虐爱之旅将完结

2013年03月25日09:48
来源:搜狐娱乐
家庭内战
家庭内战

为爱痛哭
为爱痛哭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辛迪加影视公司出品,戚薇、陈赫、娄艺潇、谢佳见、张丹峰等主演的“爱情美剧”《爱情自有天意》在安徽、深圳、四川卫视播出已近尾声,剧中三对爱侣痴缠的感情即将迎来大结局。幸福总是来之不易,在历经磨难后,才能体会人生的真谛,三段虐爱将在明晚上演最后的完结篇,相信缘分天定,爱情自有天意。

  缘分天定难分手

  谢佳见、戚薇饰演的唐正、程曦,一出生就阴错阳差地交换了身份,还未降生就定下娃娃亲,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无奈因为上一辈人之间的恩怨,分开二十多年后才相遇、相爱。交往之后却发现爱情之路坎坷不平,但由于二人一直携手同行,无论发生什么事、无论谁来阻挠,也无法让他们分开。但爱情的力量,坚持付出的努力,最终能否让二人化解程唐两家之间的矛盾,融化坚冰而迎接阳光?最后到底是不离不弃还是各奔东西,天定的缘分自见分晓。

  披荆斩棘共患难

  陈赫饰演的唐力第一次见面,就不能控制地爱上了仇家的女儿田心(热依扎饰),这段罗密欧与朱丽叶式的爱情,虽然屡次遭到反对,但好在他们始终坚定不移。他陪她叛逆扮朋克,许她花田浪漫约会,给她海边热情激吻,从不嫌弃她身患疾病。她为他会反抗疼爱自己却处处害人的亲生父亲。虽然期间经历了小三插足、怀孕不适、心脏病复发、离婚威胁等重重困难,但这份矢志不渝的爱会感动上天,让他们从误会中走出来来重新收获幸福吗?

  痴心绝对负初心

  娄艺潇饰演的唐糖是家人的掌上明珠,却苦苦单恋着程超群(张丹峰饰),明知道自己只是他手中的一颗棋,却仍然无怨无悔,甘心当别人的替代品,单纯地守候一个进入他生命中的机会,哪怕只有一秒。飞蛾扑火的爱情最终柔弱了他坚硬的心,小女人守得云开见月明。可生活就是喜欢开玩笑,痴心绝对换来了一段美好的回应,却在张丹峰被利益熏心时再次变得支离破碎,两个人之间斩断的链锁能否重新牢固起来,这些都成了观众在大结局之夜最期待的看点。

  身处当今这个快餐婚姻的时代,很多人习惯于衡量爱情的风险、保质期,畏首畏尾。《爱情自有天意》中,三对经历各异却一样虐心的情侣,让观众们追了一个半月,叹了一个半月,如今眼见这场虐恋就要迎来结局,有网友表示,终于能好好平复心情了。剧中的主人公们治愈了上一个寒冬里,都市中追爱的男女们心中的伤痛和阴影,让人愿意相信:虽然会历经种种阻挠、产生各种误会,但每段缘分都有上天安排,只要勇敢,一定会找到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另据悉,辛迪加影视的新剧《爱情悠悠药草香》日前已在横店开机,该剧由宣萱、娄艺潇、韩栋、钱泳辰、曾江、岳跃利、贾妮、夏台凤、倪虹洁、金铭、仝晓燕、孙雅等偶像实力明星担纲,阵容星光熠熠。出品方还不惜重金,全程在江南久负盛名的明清古建筑群卢宅实景拍摄,2013年更多“爱情美剧”值得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