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自有天意》今晚收官 “六人行”结局成疑

2013年03月24日12:59
来源:搜狐娱乐
真爱无敌
真爱无敌
完美落幕
完美落幕

  由上海辛迪加影视公司出品的2013年度“爱情美剧”《爱情自有天意》,将于今晚落下帷幕。戚薇、陈赫、娄艺潇、张丹峰、谢佳见、热依扎,六位主演能否突破重围,有情人终成眷属?成为大结局最值得期待的看点。有网友在等待结局时心生疑惑“都乱成这样了,他们6个人还能回到过去吗?”究竟《爱情自有天意》能否在收官之夜为观众带来感动,一切谜底将在今晚揭晓。

  看点一:车祸失忆,真爱何在?

  程曦(戚薇饰)和唐正(谢佳见饰),在剧中可谓爱得轰轰烈烈,断气回肠。唐家的“万家香”遭遇了经营困境,雪上加霜,偏偏这时程曦又不幸遭车祸,在医院醒来之后,丧失了从法国回来之后的所有记忆,和唐正的关系也回到陌路。这让不少网友几近抓狂:“娃娃亲就已经注定了他们彼此的缘分,机场那天的巧遇,说明离别是为了更好的团聚”、“编剧让我们为这种缘分感动后,现在又要活生生地拆散他们吗?说好的真爱在哪里?”

  看点二:婚外情暴露,“正室“反击?

  《爱情自有天意》中最快迈进婚姻殿堂的田心(热依扎饰)和唐力(陈赫饰),齐心攻克两家人的反对,携手步入甜蜜的二人世界。本以为这段姻缘已经跨过了最艰难的坎,却不曾想,后面的生活隐埋着一个个陷阱,一个个误会。失去了疼爱自己的父亲,又要面对丈夫出轨、小三怀孕、家族企业“天外天”破产,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田心,生下孩子后可谓身心疲惫。终于抓到小三假怀孕证据的正房太太,能否取胜逆袭反击战,夺回属于自己的幸福?

  看点三:反派醒悟,弃暗投明?

  原本让人心疼不已的苦情角色程超群(张丹峰饰),突然开启腹黑模式,让看剧的观众们也分为两派,一派坚持“挺超”,认为他生活在没有人真正关心自己的家庭中,内心比任何人都寂寞,没有安全感,才会因为爷爷把继承权给了半路杀出来的“兄弟”而彻底崩溃,最后转变。另一派却开始“反超”,觉得程超群只是空有能力,缺失良心和品德,耍阴谋、变反派是早晚的事。结局中,他最后会不会醒悟过来,恢复到程曦可以依靠的兄长,唐糖(娄艺潇饰)可以托付终生的男人,弃暗投明呢?

  《爱情自有天意》究竟将会以怎样的方式结局,还是要等观众今晚亲自看剧后,才能知道是否如心所愿。无论如何,希望坚守真爱的三对情侣,最终都能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另据悉,辛迪加影视的新剧《爱情悠悠药草香》日前已在横店开机,娄艺潇、宣萱饰演双女一将展开一场针锋相对的好戏,更有国内当家小生韩栋加盟,期待指数爆棚。此外该剧要邀请到了钱泳辰、倪虹洁、金铭、仝晓燕、孙雅、夏台凤、曾江、岳跃利及贾妮等偶像实力明星担纲,出品方力图打造2013年又一部“爱情美剧”大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