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涵出任《天天向上》制片人 已举行交接会

2013年03月22日22:33
来源:搜狐娱乐
汪涵(资料图)
汪涵(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3月22日,据湖南卫视官方消息称,汪涵将正式出任湖南卫视周末黄金档金牌节目、中国公德礼仪文化智慧秀《天天向上》栏目的制片人。

  汪涵出任《天天向上》制片人 和张一蓓热情拥抱

  湖南卫视外宣部门就汪涵出任《天天向上》栏目制片人一事,做出回应。责人表示,张一蓓因个人原因不再担任《天天向上》栏目制片人,湖南卫视高层还在3月22日下午召集团队全体成员为两人举行了热情洋溢的交接会议。在会上,湖南卫视高层表示,张一蓓正在着手新节目的策划和准备,不再担任《天天向上》栏目制片人。张一蓓表示,湖南卫视就是我的家,不管什么时候,只要湖南卫视和天天向上有需要,自己都会竭尽全力去完成;汪涵则表示,湖南卫视是我们的根,团队每个人都是《天天向上》播撒的种子,自己和张一蓓共事十几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现在接棒重任,一定会尽心尽力,不断创新,带领团队打造金字品牌。最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汪涵和张一蓓俩人还欢乐击掌,热情拥抱。

  将再次引领节目创新 打造道德礼仪节目金字招牌

  汪涵在会上还表示,《天天向上》栏目接下来将继续坚持节目创新,不断开拓节目资源新领域,在湖南卫视周五的黄金强档继续耕耘,与2013年全新打造的“周五全民音乐日”深入互动,让《天天向上》这个中国第一档道德礼仪节目擦亮成一档金字招牌,自己也会更加投入精力,带领团队和中国第一支偶像男子团体 “天天兄弟”主持人群,用活各种节目形式和社会资源,以及自己和“天天兄弟”青春励志的品牌,更加生动、有趣、有效地来传播中国千年礼仪之邦的礼仪文化。

  主持人兼制片人有成功先例可循

  据了解,现为湖南省政协委员的著名主持人汪涵,本人爱好十分广泛,精通十多种中国各地方言,平时广涉群书,海绵吸水,活学活用。其他天天兄弟们也个个身怀“绝技”;根据主持中兄弟各自分工不同,配合得近乎完美,尤其是在“天天兄弟“俞灏明受伤回归之后,栏目将进一步放大天天兄弟精诚友爱的精神,让当今社会中显得如此温暖而弥足珍贵的各种故事与情感促推道德礼仪。

  另据记者了解,其实作为被大家所熟悉主持人身份的汪涵来说,他早前就有过当名牌栏目制片人的经历。此次大哥汪涵接任栏目制片人,“天天兄弟”和观众都有理由相信,节目的收视率和品质将再上新台阶,同时“天天兄弟”们的创新活力也会继续得到释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