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董洁潘粤明离婚 > 董洁潘粤明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潘粤明《天天向上》谈儿子落泪 获网友力挺

2013年03月16日00:13
来源:搜狐娱乐
潘粤明节目中落泪
潘粤明节目中落泪

  搜狐娱乐讯(文/秦川玺)北京时间3月15日,就在搜狐娱乐独家曝光了董洁王大治海南激吻视频后第二天,事件中的另一“主角”潘粤明出现在了《天天向上》的节目里。当谈起未能陪儿子过生日时,他眼眶湿润,低头哽咽说不出话。在好友李小冉、主持人汪涵的安慰之下,他在平复心情后回应,“该过去就会过去的,老天给你一个考验,就会给你一个更精彩的明天。”这档节目录制于2月6日,也就是潘粤明儿子生日的第二天,据悉,那时的潘粤明对董洁密会王大治并不知情。

  落泪:“该过去的都会过去的”

  当天(3月15日),《天天向上》播出了为电影《止杀令》制作的特别节目。导演王坪携主创李小冉、耿乐、余少群等作客现场,而潘粤明则是以李小冉的特别好友身份“惊喜亮相”。节目一开始,汪涵假装现场连线潘粤明,聊了两句李小冉后他从舞台后面走出来,褐色皮衣搭配牛仔白衬衣,还与李小冉来了个拥抱。状态看上去不错的他还加入了主持人调侃李小冉爱玩游戏的话题,爆料李小冉常常会在饭前将餐桌摆满Ipad玩联机游戏。

  因节目录制前一天恰为潘粤明之子“小顶顶”生日,主持人将话题一转,并放出了潘粤明在儿子生日(2月5日)当天零点所发的微博以及孩子的照片:“如果能换你一生的幸福,我宁愿痛苦一辈子!虽然不能陪在你的身边,但...小顶顶...爸爸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听完汪涵念完这段话后,潘粤明眼圈泛红,汪涵接话“我想作为父亲来说,应该对他想说的话不止这一点。”随后,汪涵追问是否很久没见到儿子了,潘粤明点了点头。李小冉安慰“别哭、别哭,我都快哭了。”

  回应:“老天给的考验”

  “我认识的粤明是一个特别有担当的男人,他一定有很多自己的苦衷,我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李小冉这样安慰,而潘粤明也背对镜头擦了下眼泪。随后,汪涵补充道“那段风波也挺大的,事情出来后很多人出来说这说那的……当得知潘粤明今天要来我们节目的时候,我们也特别担心,到底要跟他聊些什么。现在状态应该都很好把?”潘粤明回应“我觉得,该过去的都会过去的,老天给你的考验一定会还给你一个更灿烂的明天。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对得起支持我的人,然后做更多好看的片子,奉献给他们,祝他们新年好把。”

  随后,汪涵还将作家“陀思妥耶夫斯基”的话送他,只要自己对得起自己所经历过的苦难,就会有不一样的收获。待节目进行到大半后,潘粤明心情有所恢复,还与钱枫、欧弟、耿乐一起进行了一场无实物表演,即兴饰演了一场小偷撬门的戏。

  网友:“小孩子好无辜”

  随着节目的播出,微博上也引来一番讨论。微博显示为广东惠州的网友“咱家的郑小爽”说:好好的一个家庭就没了很可惜啊,小孩子好无辜。而网友“小涵Caria”表示:加油!为了孩子。也有网友表示“孩子无罪”、“凭什么不让见孩子”。

  此外,汪涵节目中引用“陀思妥耶夫斯基”那段话原文也在网上引来了一片转发:“我一直在考虑一件事情,那就是我是否对得起我所经历过的那些苦难,苦难到底是什么,苦难是土壤,只要你愿意把你内心的所有感受隐忍在这个土壤里面,很有可能会开出你想象不到灿烂的花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