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叶问主题影院成潮玩目标 抢滩上映主打岁月情怀

2013年03月21日21:0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国艺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及英皇电影公司共同出品,邱礼涛执导、黄秋生、袁咏仪、陈小春等众明星主演的动作大片《叶问-终极一战》于今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这部影片刚刚亮相香港电影节开幕式后,就立刻抢滩上映。片方直言,希望《终极一战》超强的口碑效应能带动该片的票房成绩。而这次影片在全国上映,主打的更是影片中最突出的岁月情怀。发行方更在全国不少影院布置了视觉震撼惊人的“主题影院”,力求将影片的精髓和精美的画面,通过这种形式让 更多观众体会和感受到。

  《终极一战》讲述了一代宗师叶问在战后香港后半生的经历,更通过叶问师徒的传奇故事,描摹出当时香港的众生百态和一幅气势磅礴的香江画卷。在影片中,黄秋生扮演的叶问毕生用咏春精神,感召着自己的爱人、徒弟、知己甚至是对手。该片在香港电影节开幕式首映后,影片感人至深的岁月情怀,香江逝去的古早遗风和大时代故人的音容笑貌都让观众感慨唏嘘,影片也被评为是今年最具港味的香港电影。用影评人的话说。《终极一战》更成为继《岁月神偷》、《桃姐》后,又一部讲述香江旧梦,传扬香港精神的佳作。

  为了突出影片的岁月情怀,也为了让更多的内地观众了解和熟悉这部《终极一战》的影片背景,在上映之前,片方更花大笔资金在北京、成都等国内不少影院布置了视觉震撼的“主题影院”。其中香港的旧车站、茶餐厅等大型喷绘,把整个影院还原成老香港的样子。观众在影院中就可以置身于影片的情节中,据了解,目前还从未有国产片运用这种再现场景这样视觉营销的方式,去布置影院。发行方认为,这种身临其境的体验感可以让影片的口碑和影响力得到迅速的传播。目前在北京的耀莱影城、三里屯美嘉影城、成都的太平洋影城、万达影城和东莞的博纳影院都可以看到《终极一战》的主题影院的布置。而随着影片上映,还有更多影院将会被布置成叶问时代的老香港。难怪这些影院的经理们也兴奋地表示,《终极一战》让影院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到影院拍照留念兴许是看片之余另一种潮玩的形式。

  影片宣传负责人戚先生介绍,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如何让观众看到自己喜欢的影片,强调影片的特色和个性是最直接的方式。这次“主题影院”的设计理念就是通过影片场景还原的手段将《终极一战》表达的主题和情怀展现给观众。“虽然3月档期内影片众多,但《终极一战》独特的题材和品牌效应以及极具特色的营销方式,必然会令更多影迷关注这部影片,我们对票房的信心十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