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叶问》全球首映 黄秋生大呼“好紧张”

2013年03月18日16:5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3月17日,由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国艺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及英皇电影公司共同出品,邱礼涛执导、黄秋生、袁咏仪、陈小春等众明星主演即将于3月22日在内地上映的动作大片《叶问-终极一战》,于湾仔会展中心举行的香港电影节开幕仪式上隆重亮相,武术家叶准、影片导演邱礼涛、监制冼国林及主演黄秋生、洪天明、周定宇、周楚楚和王梓轩现身到场为开幕影片《叶问-终极一战》造势。本片讲述叶问在香港授武的日子,也展现了他鲜为人知的感情世界。

  定为开幕影片只因影片品质

  作为华语地区历史最久,知名度最高的国际电影节,HKIFF每年从超过50个国家选择超过300部以上作品,其中逾50部更是国际或亚洲首映,汇聚年度焦点之作,在香港12个主要文化场地上映,吸引超过60万人次的观众欣赏,并有5000多位电影业界人士光临寻找合作机会。之所以选择《终极一战》,只因《终极一战》是最能表现香港情怀的影片。在发布会现场。黄秋生更获得监制冼国林赠送的新书《冼国林咏春》,黄秋生表示:“很高兴能有机会饰演叶问这个角色。无疑,他是一位传奇人物,但他也和普通人一样,他有血、有肉、有情感。《叶问-终极一战》真正超越了英雄主义的局限,人性化的呈现一代宗师难得一见的内心世界。”

  《终极一战》全球首映 黄秋生大呼“好紧张”

  因昨日是影片《终极一战》首次面对观众和媒体的检验,影片的主创都是即兴奋又紧张,毕竟这次的《叶问》影片比较不同,除了动作戏之外,更多的是情感和情怀的展现,而且讲述的也是叶问中、老年时期的故事。所以当现场有记者问到对这次《终极一战》与前作有什么不同,黄秋生说:“这一次的叶问确实是与前作不同,因此次的叶问除了武之外也有文,而电影中的中、老年时期的叶问也更加的文雅,另外从《终极一战》中,也可以看到那个时代的年轻人是什么样的,他们和现在这个时段的年轻人非常不同,我觉得那个时代的年轻人对生活更加热情、对社会更有责任心和更有担当。”而当记者问到今天就要首映,黄秋生有什么感觉时,黄秋生说:“就是今天全球首映了,说不紧张有点假,其实我是很很担心,因《终极一战》是我第一次演主角的影片。”洪天明谈到这次演《叶问-终极一战》觉得非常荣幸,因此次《终极一战》的团队都在拍摄前做了很多的功课,从故事、人物、置景、美术等,他也很感谢投资公司可以给他这个机会参与这部影片。片中饰演叶问弟子汪东的周定宇则表示,这次能演出《终极一战》要感谢冼师傅、黄秋生。因演电影和他平时打拳和参加武术比赛还是不同的,这个能将自己的咏春功夫带进电影,而且能有机会在电影中出演一个角色,定会令他终生难忘。

  周楚楚赞黄秋生“好可爱” 演情侣必须先爱上

  今天《终极一战》在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发布会上,周楚楚米白透视装靓丽现身,在现身之初,就引来台下媒体镜头的狂轰滥炸。周楚楚也在发布会上大爆起了与黄秋生的“感情秘闻。”因周楚楚在影片中饰演叶问的红颜知己珍妮,并在叶问晚年与他展开一段恋情。周楚楚在发布会上说:“感谢投资方和黄秋生,因这次《终极一战》能让我与黄秋生演对手戏,这次的演出经历对于我这个新人来说很难得。在《终极一战》中,我和黄秋生演一对情侣,我觉得秋生哥很可爱的,在拍摄中他都主动跟我来‘调情’,来培养和云南两人之间的感情,而我在拍摄时,既然是演情侣肯定都是要先爱上对方,才好演对手戏。我也是先爱上黄秋生才能演好珍妮这个角色,黄秋生都是要爱上我才能和我演情侣哦,而且黄秋生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男人,在拍摄中都很照顾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