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化危机5》 > 《生化危机5》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化危机5》曝制作特辑 演员回归特效升级

2013年03月20日10:0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同名游戏的3D生化动作巨制《生化危机5:惩罚》正在热映,自17日公映以来,《生化危机5:惩罚》在全国各大影院的排片量与上座率均表现不俗,有关该片的热议亦在网络上沸沸扬扬。《生化危机5:惩罚》由生化危机系列的王牌编剧保罗-安德森执导,米拉-乔沃维奇、米歇尔-罗德里格兹、凯文-杜兰、西耶娜-盖尔利等众多曾在前作中有着精彩表演的演员们将在新作中再度集结,更有李冰冰强势加盟与米拉并肩作战,全新的生化之旅全面启动。

  今日,片方发布了一支长达10分钟的《生化危机5:惩罚》制作特辑视频,导演与众主演们畅聊拍摄经历,幕后花絮也在其中一次性大曝光。

  特效制作全面升级 导演:力争忠于游戏

  《生化危机》系列影片一向被影迷和游戏迷们视为游戏改编类电影中最成功的作品之一,《生化危机5:惩罚》的整个拍摄也毫不例外地忠于原作。在制作特辑中,《生化危机》系列电影的编剧、导演保罗-安德森在接受采访时称:“从角色到动作场面,我们都要尽力忠于游戏。”《生化危机5:惩罚》中最令观众称道的场景之一是“虚拟莫斯科红场”,为了能更完美地还原红场,《生化危机》剧组特派技术人员赶往莫斯科,把整个红场封起来,让摄影机可以在无人的红场自由拍摄取景。技术人员表示:“我们得做出很逼真的红场,所以拍摄了很多画面,也做了很多测量和扫描工作,再把资料带回美国,通过数位处理,让红场画面真实呈现。”

  “僵尸不断突变,它们能边骑摩托车边开枪,比以往更具威胁性。保护伞公司设计了一些测试场,在影片中你会知道原因。最酷的是,我们没有把这些测试场放在一起,所以你可以从一个测试场穿越到另一个。”本片中,各种丧尸全面升级更具杀伤性,同时影片中的场景变换也更加频繁,莫斯科红场、纽约时代广场、东京街头等风格各异的场景穿插,让观众能更加体验到游戏感和参与感。

  前作演员组团回归 老角色新诠释大不同

  在本作中,《生化危机1》中饰演女特警雷的米歇尔-罗德里格兹、《生化危机2》中饰演防卫队员瓦伦丁的西耶娜-盖尔利、《生化危机3》中的彪悍男奥德-菲尔与《生化危机4》中的肖恩-罗伯茨等前作中的演员们悉数回归,对此米拉在采访中表示:“拍摄时就经常听到讨论,为什么很多前作角色会出现。人们会猜想这是倒叙,克隆或时空穿梭。能看到很多角色回归是一种惊喜,而且感觉很不一样。”

  虽然这些角色都是观众们所熟悉的面孔,但在《生化危机5:惩罚》中,这些前作中的人物却“基因重组”般的发生了巨变。饰演女特警雷的米歇尔-罗德里格兹说:“很开心能回归到这集故事中。我在本片中的角色是多变的,里面有两个我:一个是武装特工,效力于保护伞公司;另一个是生活在保护伞基地测试场中的克隆人。”饰演吉尔的西耶娜·盖尔利则是这样阐述自己的角色:“吉尔能做到以前做不到的事。像是武打、功夫等,这是她以前所不会的。她现在喜欢打斗、做坏事。”诸多前作中的角色回归,他们将带来怎样的惊人反转,观众们可以在热映中的《生化危机5:惩罚》见分晓。

  由导演保罗-安德森执导,米拉-乔沃维奇、李冰冰、米歇尔-罗德里格兹领衔主演的《生化危机5:惩罚》正在持续热映,沿袭前作风格,诸多前作演员强势回归,“米拉+李冰冰”亮眼新组合将带给观众们重重惊喜,全3D制式的《生化危机5:惩罚》将带给观众更强烈的视听震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