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剧院版《奥赛罗》演员首亮相 五强两人来北京

2013年03月21日08:01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李澄
大剧院版《奥赛罗》发布会
大剧院版《奥赛罗》发布会


  “当今世界能够胜任奥赛罗的男高音不超过十位,而其中真正唱得好的也就屈指可数五个人,我们大剧院这次的两位奥赛罗就在其中!”昨天,大剧院歌剧顾问、意大利人皮诺·库恰非常得意地向媒体介绍着美国男高音弗兰克·博雷塔和中国男高音魏松以及众多中外歌唱家。

  4月11日至14日,这部不容错过的大戏就将登台与观众见面。出演A组女一号的中国女高音张立萍笑称,多年来接到很多次出演《奥赛罗》女主角苔丝黛蒙娜的邀约,但都拒绝了,因为自己还不属于标准的威尔第女高音,这一次“是看着导演强卡洛他爹的面子才出演的。因为强卡洛的父亲曾经被认为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奥赛罗、‘奥赛罗的化身’!他的儿子从小受到贴身教诲,一定有别人无可企及的真知灼见。跟他一起工作,一定会有非常大的收获。”

  本次为大剧院版《奥赛罗》执导的是著名导演强卡洛。他的父亲马里奥-德尔-莫纳科一生曾出演《奥赛罗》427场,被称为“二十世纪最伟大的奥赛罗”。而强卡洛本人在父亲的熏陶下,对该剧可谓“烂熟于心”,“这老头戏太熟了!一个细微的差别都会立刻发现”,魏松笑称:“欢迎导演来‘折磨’。只有和高人过招才能不断提高。”

  本次大剧院版《奥赛罗》的演出阵容可谓星光熠熠,美国著名男高音弗兰克-博雷塔将与“中国三大男高音”之一的魏松共同挑梁主演奥赛罗。在剧中饰演苔丝黛蒙娜的克罗地亚女高音拉娜-科斯,很高兴这次能够与中国组同台。

  上月刚刚在大剧院版《卡门》中出演了斗牛士的男中音张峰将在该剧中饰演邪恶的亚戈。而A组的亚戈饰演者尼古拉更有意思,他说自己的母亲早在1964年就曾与莫纳科合作过《奥赛罗》,五十年后两位后代又在一起合作《奥赛罗》,真的很有意思!强卡洛投桃报李:亚戈是个很坏的人,但尼古拉可是个大好人。这个角色必须是个没挑儿的好人来演,才最有欺骗性。所以,张峰也肯定是个大好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