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香港四大处女之钟嘉欣 拍戏遭狂吻3小时

钟嘉欣获得国际华裔小姐选美冠军
钟嘉欣获得国际华裔小姐选美冠军

钟嘉欣与林峯拍摄吻戏
钟嘉欣与林峯拍摄吻戏

林峯与钟嘉欣
林峯与钟嘉欣

港媒曝钟嘉欣与林峯4年地下情玩完
港媒曝钟嘉欣与林峯4年地下情玩完

钟嘉欣亲自邀请男友伍允龙拍新歌《二人世界》MV
钟嘉欣亲自邀请男友伍允龙拍新歌《二人世界》MV


  钟嘉欣领衔“TVB四大处女”

  在这个越来越开放的社会,婚前性行为似乎已经被许多年轻男女所接受。不过依然有许多坚守信仰的女性坚持守贞。TVB女星钟嘉欣就自曝是坚定的“守贞一族”,而她也领衔了TVB的“女星处女团”。

  钟嘉欣,香港TVB当家花旦,影视歌多栖女艺人,加拿大华裔。2004年获国际华裔小姐选美冠军签约无线,出道以来低调努力的形象深入人心。多年来凭常在心、古嘉岚等角色的精彩演绎人气飙升,受到业界好评并多次获得视后提名。电视代表作有《溏心风暴》、《点解阿sir系阿sir》、《护花危情》、《金石良缘》、《当旺爸爸》、《法证先锋1》等。2008年进军乐坛,先后推出多张专辑,并为多首歌作曲取得不错反响,歌曲代表作有《日夜想你》、《其实我不快乐》、《发誓》、《最幸福的事》等。

  入行多年绯闻甚少 拍拖需预留2年观察期

  身为无线花旦的玉女钟嘉欣至今已入行9年,绯闻男友只限无线小生林峯及武打明星伍允龙,原来她择偶有其自家“玉女心经”,拍拖就如煲老火汤,要过渡两年观察期才能过关。

  钟嘉欣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坦言自己“为人好怪”,“我一定要做几年朋友再考虑拍拖,一拍拖就想结婚,但其实有多少个男孩子会愿意跟我做两年朋友?但是缘分急不来,我又不会改变性格。我真是希望十年后的我已经不需要做这行,而是转做另一样事情,除了有个好老公和两个宝宝之外,我家人住在我隔壁,大家方便照顾!最重要是身体健康,内外都这么美丽,哈哈!我不是对这行无心恋战,而是结婚组织家庭是人生另一个阶段,人是要经过不同阶段去成长和进步的。”

  林峰猛追钟嘉欣 主动要求加戏狂吻3小时

  2007年有香港媒体指林峯因拍《溏心风暴》,对片中女友钟嘉欣日久生情并展开热烈追求,屡次传出林峯频频示好,“出招”死缠钟嘉欣。

  其实,在《溏心》2006年7月刚开拍时,林峯已经对钟嘉欣虎视眈眈。8月中两人亲密走在一起,拍摄一场湿吻戏,虽然本来只需要嘴对嘴轻轻一吻,但林峯前后狂吻足足3小时才拍完,经此一吻后,林峯对钟嘉欣更是咬住不放。

  往后数月拍摄过程中,林峯频频“出招”,日日夜夜短信传情。当他知道钟嘉欣喜欢玩游戏机,就充当游戏机专家和对方研究,更不时主动提出用名跑车接送她上下班,义务做司机。

  遭林峯狠甩钟 嘉欣情绪失控避走加拿大

  2010年7月《新快报》报道指,自从和师妹钟嘉欣合作过之后,林峯就一直被传与对方秘密恋爱。林峯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澄清了与钟嘉欣的绯闻:“我们是很好的关系,但是我们没有谈恋爱,如果要谈恋爱,我会告诉大家。前一阵还有人说我要在35岁之前结婚,我觉得都是误传,我觉得结婚是自然而然的事情,我不会给自己规定时间。”

  《娱乐周刊》2010年345期中还爆料,林峯与钟嘉欣的绯闻传足4年,还未曾浮出水面就以分手结束。金鹰网也曾报道,醉心演艺事业的林峯,日夜忙于工作,与钟嘉欣聚少离多,感情渐淡,加上二人人气距离越来越大,林峯为免粉丝吃醋,又不堪女友多次要求公开关系,最后向钟嘉欣提出分手。

  4年感情付诸东流,钟嘉欣所受到的伤害可想而知,早前便返回加拿大治情伤。钟嘉欣返港后,日夜开工拍剧麻醉自己,不过某天她在拍剧途中,终于忍无可忍,情绪崩溃,哭成泪人,双目红肿,更要求剧组提前收工。一向纯情乖巧的钟嘉欣,在林峯如日方中的事业下,被逼惨成牺牲品。

  与伍允龙秘恋曝光 “锋芝夫妇”是见证人

  2012年1月6日,“HKChannel”的微博17时爆料称日前有读者提供一张钟嘉欣与伍允龙恋爱时的亲密照,并指钟嘉欣与伍允龙其实发展地下恋情已有四年多。

  此后多家门户网站报道称,当晚主角应该是钟嘉欣和伍允龙,只见伍允龙非常亲热地揽着嘉欣的肩头,嘉欣的身体亦自然靠向男方,犹如热恋中的情侣。而当晚,“锋芝夫妇”便是见证人。

  《信息时报》报道,虽然两人一直不承认情侣关系,但在2012年7月6日伍允龙出席活动时,直言有留意钟嘉欣演出的电视剧,更大赞钟嘉欣是110分的好女友。

  被律师男友欺骗感情 糊涂做第三者不自知

  据2011年6月24日《21CN娱乐》报道,钟嘉欣与在加拿大读书时的旧同学李傲寰(Felix)秘密拍拖。不过,这位大律师男友Felix,原来还有个拍拖多年,同是大律师的亲密女友Joyce。6月20日,记者将Felix一脚踏两船一事告知钟嘉欣,她恍然大悟说:“我……不知道啊!”糊里糊涂做了第三者,钟嘉欣戏如人生。

  记:你现在和Felix发展怎么样?

  钟:朋友啰!

  记:感情有没有更进一步发展?

  钟:感情事不讲。

  记:你知不知道Felix有女朋友?

  钟:(愕一愕)……不知道喔!

  记:上次你们赤柱拍拖出街被报道,他们吵到要分手喔!

  钟:我不知道这些事。

  记:怕不怕被人说你是第三者?

  钟:他们想怎么写就怎么写,笔在记者那里,私事一向低调,不会影响我工作。我同他是好(讲完好字发觉不对劲,即停)……是朋友那么简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